2005/08/28

2005/08/28 分岔

昨天晚上 到大潤發買水果 麥片跟奶粉
真巧 遇到了大學同學 阿綱
好久不見的兩個人 遇到彼此 都忘記對方怎麼稱呼
我先開口說 我是sakula 然後他說 他是阿綱 我們都笑了笑
我問他在那工作 他說合勤 恩 好多同學都在那邊
我問他 你怎麼曬的那麼黑 他說他之前在外島當兵 所以囉
所以阿綱現在剛研究所畢業 嗯嗯 時光飛逝
大學 都離我們那麼遙遠了呢 我跟阿綱說 我跟偉榕今年剛要回去唸書呢
他說 他知道偉榕要回去念了 此時 他女友拉拉他的衣袖 我們就先告別了
這世界真小 台灣很小 新竹也很小
最近開始紛紛遇到一些大學的同學 感覺像是再收集七龍珠依樣 哈哈

今天週日 一大早 就比照之前上班的時段 要來公司看書
準備下週的無線雙網期末考 (汗)
可是吃完了麥片牛奶 打開螢幕 熊熊發現昨天的電車男網頁還沒關掉
可是都是日文的 有點難會意
在稍為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簡體文版本的網頁 還有原文精采的ASCII文字畫抓圖
因為希望可以跟218一起看後面的電車男VCD
所以一口氣把網頁拼到底Mission1~Mission6. 真是太感動了
真是為這樣一個現實中的奇蹟而讚嘆
只是看完了故事 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真是暈倒

為了下週四的期末考 要專心專心
可是心裡面怎麼就是會一直想到218
這種期待緊張的心情 就像是一開始電車男的緊張惶恐依樣
不過我的狀況也許是太多一廂情願 或是個人想像
不過想到218的笑容就很開心 突然在心中冒出好多個地點
想要找218到處去逛逛走走
雖然電車男的故事是一種奇蹟
但是心中卻希望可以跟218寫下很多很多的故事
也許218只會是生命中一次美麗的邂逅
而之後再也沒機會這樣的靠近218 而要繼續面對空虛的每一天
也或許 有更多的機會 可以載著218到處留下足跡笑容
就如同電車男說的 不可以期待 不可以期待的初期心理狀態
然而 整個電車男的故事 就是從一個秋葉系男孩 在經過網友的鼓勵
一直一直向前邁進成長 而到最後 完全的改變自己 努力成為一個成熟的男生
就像其他網友說的 當初瞧不起電車男
到後來 我們究竟為社會創造出怎麼樣的一個怪物了
來形容電車男一般
只是當掛念218太多的時候 甚至冒出很想看到218一面的時候
到時候所遭遇的失望落空 就會很巨大吧 (笑)
那不禁思忖 成功的奇蹟故事 機率又會有多高呢?
more than 1% or much?
唉 庸人自擾 真是考前的一大不該

今天看到網路新聞 真是佩服咱們的呂副總
聽說他又有新想法 覺得廢除現有的直轄市 院轄市
然後設立山地保護區 台北台中台南台東四省
這真是一個shock的消息阿 不小的會不會成真呢?

唉呀呀 盤算下週末約218去南庄逛逛好了
騎著機車來去向天湖 ^_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