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08/09/26 緊

ㄟ 我無法分辨你想要表達什麼

來到週五的繳交
多少人每每在今天跟自己填成績單呢
望著進入今天要終結的閘門
鐵門上的扣關單倒是沒我的小名
只能喚著同志 你們擋著先
的確 鐵門那頭水很大
我提槍快跑前進 到另外一個陣地
還有一個東西要完成
是丟拔辣 還是挖戰壕
都不是 只有一個東西要完成 要完美 要挑剔
要挑戰長官們的感官刺激 我必須要下這一把
二點開會 一堆報告
今天老爸晚上在家 想說回家一起吃飯
但是有點小風小雨
也趁著再公司多忙一些
忙到晚上在跟小護士去逛夜市好了?!
晚上跟大家去樹林街燒臘店吃飯
沒來過這邊 六點多 已經沒多少樣菜了
是怎樣 加班已較晚 也沒有比較飯菜 -.-?
但是便當還不錯吃 也很便宜喔 小推
小護士從屏東出發 進入高雄
延宕到九點 總算是要在大樓外碰面了
雖然約在大樓外 但是我也不知道人在哪
搖頭晃腦的找人 後面有個聲音喊了一下
轉身 喔 一個小個子女生
還沒多講幾句話 我們要先他的車去夜市
繞阿繞 來到成功夜市
其實路上聊天的感覺
覺的跟網路上皮的個性很不一樣
而且國語講的這麼標準
讓我覺得我國語在台南算很濃的長度來說
他的國語更濃阿(茶)
原本擔心有點小雨的天氣會沒有夜市
車子鄰近了夜市 還是沒感覺到昇天的燈光
還好 夜市有開 小護士選擇了停車場
問了收費 NT70不限時數 拿到了一張...
不曉得循環用過幾次的票根耶 (苦抓)
進入夜市 小個子護士個子小 腳步更快
我還沒看完一攤 他又超越了我一攤
是我太緊張 還是小護士太緊張 阿
逛夜市 就是要 放- 輕- 鬆-
不過跟小護士走走逛逛真的很有趣
一些小飾品 對食物的看法 還有耳環
恩 果然是有挑的
然而 重點是 小護士 真的很漂亮
真的 很漂亮 眼睛大 皮膚又很白
我需要彎著腰 才能稍微看清楚小護士的正面的
好長的睫毛 比我還長 淡淡的亮妝
美~~~~~~
正~~~~~~
有機會認識這個人 恩 很幸運喔
所以 是想要跟那個人說 加油 好嗎
小護士十一點前要回到家
買了石頭玉米 我真的看不出來那個有什麼好吃
小護士家教甚嚴 坐車 台南就不大了
沿著西門路 狂飆 我覺得 旁邊的機車騎士好危險阿 囧
下了車 還是要叮嚀護士慢慢開車
想說要回到了公司 上去在忙一下好了
十一點 公司內還有一個人 孫兄 XD
他問我 怎麼回來了
我說 逛完夜市 想說上來在忙
倒杯茶 繼續用功週五夜吧
哪知道十一點半 AQ突然訊息出來 說他要離開了
喔 有點被嚇到了 T_T
今天 沒太晚 十二點半 離開了公司
關上了鐵門 落幕了 一週的精采與疲勞
呼 打定了主意 希望週末可以騎機車去到美濃 嘿嘿嘿

那句話 是我知道妳後 你最常說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