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08/09/21 九二一

九二一幾年了大家還記得嗎
那個曾經令人魂飛魄散的夜晚
我在交大宿舍 十三舍八樓

今天是TWCPC南部車隊聚會
地點在高雄楠梓的都會公園
早上先跟阿濤去豆漿店吃早餐
哇塞 想想自己好久沒來這邊吃早餐了
美美放假 都是睡到快中午阿 噗
但今天因為要去聚會 所以早早起床
但是阿濤早餐吃的真的很多 喝喝
離開早餐店 我跟阿濤騎到省道
就在東門城附近分道揚鑣
阿濤繼續沿著省道前進都會公園
我則是來到仁德的大潤發要跟小蓮會合
今天要搭車友小蓮的便車去高雄唷
高雄到台南很近 二十分鐘就到了
可是下了高速公路 GPS似乎不太行
結果 我太相信GPS跟省道定位法
喔喔 都快到鳳山去了 哇哈哈
繞了一番 總算來到都會公園
只是其他車友都已經抵達了 XD
今天的聚會 就是每個參加的人要帶一樣食物來
所以現場已經有人先發放冰棒給大家吃
說真的 喔喔 天氣好熱 有了冰棒 真是過癮
而現場有一些北部的車友下來 像是肥肥 陣陣
喔 離開新竹之後 就跟這些老朋友好久不見了
肥肥看到我 拍了我肩膀 倒是說 你很久沒打球了齁
肌肉都變軟了 無言 /_\~~~
依照慣例 拍個合照 然後車隊就帶隊到公園內停車
在公園內找個空地 開始準備用餐
十二點還沒到 我們就先吃起來了
每位車友都帶來不少好料的唷
壓力鍋內的羊肉爐 火鍋 米粉 餅干 湯包 雞翅雞腳
炸雞 咖啡凍 吐司果醬 嘉義名產蛋捲 台中的三明治
還有小雄拿來一箱啤酒
總之 三十多位車友 就有將近二十多種食物
真是給大家吃到high翻天拉 ^O^
天氣熱 吃東西 冒汗 飲料 樹蔭 真是熱鬧到不行
吃保之後 小可愛也帶起了活動 自我介紹 蘿蔔蹲
ㄟ 我們幾個老友玩 加上一個新來的小女生
恩 還挺有趣的 合力整新人嗎 喔 我沒說喔
拿著小蓮帶來的D80猛拍 拍拍拍拍拍
還有車友帶來一袋娃娃 分送給大家
我也挑了兩支 回家要給Nina玩 噗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吃飽喝飽也玩的粉飽
就在熱鬧的氣氛下 活動就要接近尾聲
尾聲??
no no no
收拾完東西回到地下停車場
原來這邊開始了另一個段落 改裝車會
宸市幫大家車友安裝燈眉 也就是LED燈飾在大燈上方
看起來就向車車有兩條眉毛一樣
如果是白色車子加上紅色燈眉 哇塞 超殺
弄了一陣子 總算都完工了
道別了眾車友
搭著小蓮的車回到了台南 嘩 好快
下車的時候 在跟小蓮說聲謝謝 等到車子開走
娃~~ 小蓮的環保餐具還在我的袋子內 T_T
想到組長的交代 繞回公司把東西弄一下
想不到志明也在 囧
這下 又弄到了七點 回家跟老媽吃東西
然後老爸回家 一起看電視吃水果
喔 今天的無敵姍寶妹不錯看喔 有漸入佳境
看來 我也會慢慢又迷上的
這是三立的節目喔? 喔 我一直以為是台視製作的 ^^
這個週末 阿濤來 又參加南部車聚
兩天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好久沒有玩的這麼痛快了 帶著愉快的笑容
還有微微酸的雙腳 ZZZzzz~~~



080920 阿濤來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