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08/09/17 謝

感謝老天爺
今天讓我看到今晚這一集的菸田少年

我想 最感人的也不外如此了吧
強度跟純度已經勝過了日劇
阿發跟秋菊的感情發展來到最甜甜蜜蜜的旅程
女的去城內電子工廠工作 住進宿舍
要去找男的告別 卻被男方媽媽勸導
別在男生聯考前四個月在去找男生
錯過了 女的進城 男的得知 也早早回到城內
兩人尋找 錯過 然後又相遇
愛情的心酸甘苦甜蜜不就如此嗎
每個人也都走過來了這一段
客家菸田生活的辛苦 過年氣氛是一場不錯的佐料
兩人的感情 室友的相挺 浪漫的心型仙女棒還有煙火
有友斯如此 有情斯如此
一切都讓我如此的感動不已 對阿
最簡單的幸福跟浪漫 從靠近 牽手到相擁
其實就是在這慢慢的相信而成真阿
結果 是誰編的劇 MD
果然如網友所言 秋菊開始出現病狀了
如預告中的顯現 暈倒 鼻子溢血出來
一切不幸的烏雲開始聚集
這是要告訴我們 沒有全部的完美嗎
也不該下了個跟梁祝一樣悲的藥阿
剛剛那之前的甜蜜跟美好了
完了 不忍了 還在沉醉剛剛的美好
已經有點心碎 也不忍心敢看下一集了
我想把生活的美好辛苦寫成詩
可是不曉得多少人會看的懂
如同今天發生的轉折與甜蜜
認識了angel 然後想到了醫生
又把醫生拉入了網內 噗嗤
拉你拉她進msn 我來講古當主持
這場景很妙很逗趣也很熟析
一樣的儀式 造就了一段一段
不慎的安排 了結了一段一段
就解開謎網 就越顯的親密
妙了 我們都是這市場的叛徒 XD
有點風的夜晚 一場電話
又對這個轉出去的女生更有相挺的盟友情誼了
想到大小姐找工作的辛苦 klmn的車禍經歷
還有那該史的工作熱血 也圍繞著我跑操場
還好我有注意 沒誤踩地上的小蟾蜍
蟾蜍小弟麻煩 往內線草地過去好嗎 你超線了(嗶)
工作的辛苦變樂趣 反覆的意見也要甘之如飴
再一次檢視今天的生活 除了她輕描淡寫的msn訊息
我有好好把握著 我的這一天了嗎 :>
不忍著秋菊的病情 股市的起跌 毒奶粉的流向
其實 能夠牽著一個人的手 專注 而好好一起努力
或許 他改變了我的一些意志力 那好近好近的臉頰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