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08/09/07 乾

拔掉那歡樂奔走的招牌

早上老爸問我 NB有充電嗎 似乎開不起來
我說 有吧 昨天還充飽了電
自己按了Power 怪 真的沒反應
拔掉電池 裝上 恩 有了 ......
週日都是很提早吃飯 11:30就吃了
這樣老爸十二點就可以先去午休一番
我也跟著去睡覺 醒來就是三點了 (Pig)
依慣例 下午跟老媽出門逛 Nina看家
先到水平溫公園散步個兩圈
再去新光走一走 頂樓有名瓷展覽
幾乎是各名貴瓷器公司的展售阿
但是有看就是有學習 一些台南自創品牌
大家的作品都很不錯看 當然價位也非常高檔
有幾個名畫跟作品我還蠻喜歡的
也不貴拉 大概3W就可以搞定了....
在繞去威秀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片
喔 火影 Keroro都要出新片
地獄怪客看起來也挺炫的
還有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看起來挺感人的
他的宣傳語說狗狗只有十年生命
要家人好好愛護他 主人有同學朋友 小狗只有主人
總之十條約定 每條都很感人
想想 每個寵物與主人都是要有緣分才會在一起的
貓咪的壽命二十年 上次笨貓六年就走了
希望這次Nina,Monkey,Q咪能跟我們走遠一點
Nina..雖然是少婦 但卻像是我的呆女兒一樣 XD
晚餐去包了太師父便當回家吃
看看武林大道 恩 還挺精彩的
不小新睡著了一下 錯過了晚上的珊寶妹
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個人不是很喜歡珊寶妹這齣新戲
一開始就以女主角的平胸來開玩笑
個人覺得很不妥 也有點矯情 不如上一步的命中來的真誠逗趣
此外 命中也準備在未來的台視九點檔播出耶
看來 又是可以好好回味一下這部收視率曾經破15的好戲
但是..九點 我回到家了沒阿? XD
skype遇到一個台南妹 跑去澎湖讀書的 恩 也是很有趣的聊天
只是 他說我是娃娃臉.. 天阿 有沒有看錯 /_\
我是Old b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