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008/09/15 渴

整個倒乾 然後再整個灌滿
這不是新瓶舊藥 倒是一次再生囉

週一了 颱風似乎走了
但是整個氣候就好像還是悶在溫室一樣
微微的潮濕
老弟今天要搭車回北部了
早上爸媽很早就出去工作 也忙完了回到家中
就是要帶老弟去廟裡拜拜
但目前家中就兩台機車 老弟載老媽
老爸原本要讓老弟載第二趟 太麻煩了
我就趕在上班之前 先送老爸去天公廟
在去到公司
想想 好妙 以前都是老爸在我去撘車 然後在去上班
今天的角色有點互換 很妙
開工了 一樣的忙碌 只是安靜了些
因為一些人都去其他地方支援了
所以原本是熱鬧開工的週一 反到異常了點
中午吃飯 喔 悶熱阿
去吃阿婆麵 只有四個人 阿婆依然很熱情
下午是... 1/2甜甜圈 不過又很像1/3甜甜圈 @@
1/2 1/3 傻傻餓餓有的吃分不清 /_\
羅一今天也不在 請假跟準太太分送喜餅去了 XD
事情一樣如雪花般的飛來
如果把上面的句子換成 情書一樣如雪花般的飛來
感覺不就優美多了呢 哈哈 嘆....
晚上吃軟骨飯 蝦米 南投廬山淹水了
橋斷 連溫泉飯店也被衝垮了
看到那熟西的場警 可是去年才跟阿濤貝蒂一起去的ㄚ
努力的找尋我們去過的民宿
希望一切的傷害不會太大阿.. 擔心
今天又拼了四堂英文 恩 就快要月底了
希望可以達成100節完投 \_/
看到了angel的相簿 是美女一枚
忙到十點多 好像大家都閃了
換上汗衫短褲 工作是無止盡的
所以 還是去跑步吧
隔了好幾天沒跑 今天 月亮很大
算是昨天中秋的彌補吧
夜晚的校園 除了慢跑的我 還有一堆夫婦散步
到也是一種寧靜阿 不過中斷沒跑 果然體力是要培養的
今天十八圈就好 XD
滿身大汗 乾脆脫了衣服
還好沒太多人 就可以稍微野性一點 噗
回程一樣沒戴安全帽騎機車回家
哪知道路口就出現了一台警車跟兩個警察杯杯
還是500cc的唷
好在已經習慣先減速 然後左顧右盼 當作等人
警察杯杯A問我 少年耶 帽子咧 我比比下方
helmet is right here... (point)
五秒鐘不到 另外依台機車騎了過來
兩位染髮的青春少男少女騎晡逋 各叼著一之菸
就被警察杯杯攔了下來臨檢...
恩 無言 @@
綠燈 趕緊回家洗澡 呼 先嗑一顆我最愛的蛋黃酥先
減肥計畫? 今晚先當作沒這回事
洗澡出來 等候的就是菸田少年啦
雖然懷玉不錯看 娘家也很得我心
但是 (轉台) 秋菊~~~~
噹噹噹 對啦 就是超像他的秋菊
真的是愛上這齣劇了 雖然我居心不良 XDD
之前上網查了資料
原來秋菊 也就是之前吳宗憲節目的那個瑤瑤唷
而且還是淡江教育表演系畢業的耶
瑤瑤超漂亮的 因為她就是跟小玉超像的ㄚ (敲桌)
瑤瑤講客家話也很好聽
總之 我跟客家也是很有交情..
扯遠了 今天菸田少年來到了阿發跟秋菊越來越濃厚的愛情苗頭
看了真是令人心癢期待
而阿威為了小朱槓上了黑老大 拿了玻璃瓶敲了黑老大的頭
哇靠 這真是威了 阿威 你好威
劇情一下甜蜜蜜 一下又很古惑仔 酷拉
雖然...已經知道了最後的結局 竟然是..
有人想知道嗎? 喔 沒反應
結局竟然是..秋菊最後染上重症 離開了人世
哇咧 怎麼會是這樣ㄚ 未演心先悲
菸田少年是一部三部曲的系列小說
描寫六0年代的美濃客家故事
但是看到阿發跟秋菊的愛情
而最後秋菊竟然是悲劇下場
喔 只能說 用一種不忍的心情 繼續看下去了 (大哭)
喔喔 瑤瑤~~ 以及背後另一種辛酸的心情

早上素如姐一早就傳來美林跟雷曼大消息
晚上看大盤當場變成6000點附近了 噗
看來 已經越過了633 無言
angel的相本令人眼睛為之ㄧ亮
只是當angel問起了 你為什麼要相親
喔 這真是一連串很無言的十字路口在十字路口的結合
當介紹人阿姨打電話來
老媽跟老爸豎起比Nina還靈活的耳朵
一切的發展 就已經是很難收縮的渲染了
有時候 魚蝦蟹的道理很難解釋
更何況要如何解釋更很巧的170
尬的 其實 認識了許多朋友 或是說 女方
應該說 大家真的都很棒
想想可以跟她們分享這個黑色部落格
這樣合適嗎?
噗 也許 會引來更多更快的結局
但至少 可以讓陽光法案的我
更容易的被知道 噗噗
你這死小孩 還不快給我回來
印象中 那個瘦瘦黑黑的小男孩
喜歡惡作劇的孩子王 又在記憶中的巷子口
奔跑了出去 還有在門口一直碎碎念的老媽喔

緣分 不經意的偶遇 一種情愫 一見鍾情
再次的相遇 緣來就是妳
小說般的情節 不難遇
因為我們相信 所以 我們真的相遇
真的曾經了香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