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08/09/19 友

周五了 耶耶耶
雖然牟迎了一天
但是.. 今天阿濤要從花蓮騎機車來台南找我
雖然工作事情很多 還有中午的開會
依然是盡力把事情趕在下班前做好 交接 閃人
阿濤已經到了樓下 也約了爸媽一起出去吃飯
大家都到齊了 好久不見的阿濤 XD
今晚來去阿國鵝肉吃飯吧 好久沒來了
老爸帶路 我跟阿濤跟在後頭 邊騎邊聊
靠 好久沒見了 自從回到南部
就許久沒見到阿濤 一位老車友
到了阿國鵝肉 我們一共四個人
點了 半鵝煙薰跟鹹水各一份 下水 還有竹筍湯
一旁還有位挺可愛豔麗的酒促小姐
雖然幫我們擺了酒杯 可是我們沒有要喝阿 /_\
端上來了四大盤 挖 看起來油光滿面 就很好吃的樣子
配著白飯 喔喔 好吃 好吃
跟阿濤聊天說地 也跟爸媽介紹阿濤
爸媽也很開心的跟阿濤聊著天 ^O^
吃了許久 還有拍照 呼呼 真是過癮阿
旁邊有隻小野貓 一直喵喵叫 老媽說他應該餓了
為了他幾片鵝肉 小貓也愛吃喔 CC
吃飽喝足 付了錢 才NT450 XD
我們轉往文學博物館 帶阿濤去參觀看看
也順邊聽聽音樂表演
今天館前表演的是四個女生 電子琴 小提琴 唱歌
喔喔 真是非常有氣質又美麗的女生阿
黑色連身長裙 我喜歡 :>
打了電話給車友小蓮 問問他要不要依起去逛夜市
等候小蓮來到 我們就出發轉往夜市
哪知道中途發現阿濤手機不見了 似乎掉在剛剛的博物館外頭
折回去找 還好 有找到 :p
來到成功夜市 嘩 好多人 停好車
我們五個人開始逛起了夜市 喝飲料 看妹 看衣服 聊天
爸媽跟小蓮還有阿濤也都很有話聊 good~~
夜市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熱鬧的氣氛 就是超有益於散步消化的 噗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去買了包雞蛋糕 天ㄚ 七顆才NT20
排了一下下 拿到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 呼呼 真有fu的
吃了一顆 恩 飽滿有料 真是太感人了
跟阿濤小蓮會合後 大家把雞蛋糕給克完
我又帶她們去喝阿美綠豆湯
嗯嗯 說真的 快要撐爆啦 我的小肚肚 >_<
喔喔 綠豆湯+粉角 就是愛這一味啦
吃完 解散 道別了小蓮 也撐著飽飽的小肚肚回家
又跟阿濤聊了許多八卦 然後昏昏沉沉的進入夢境

有友 有親 天下至樂廝為此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