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08/09/09 九九

紛擾的社會新聞
看九了 也很惱人
好像大海潑上了一層原油
努力想撥開黑漬
找到一小孔乾淨可以看到藍天的片刻
可以呼吸到屬於Taiwan的光明天空

忙吧 你也只能忙 我也只能忙
大事小事都是要忙 接近完美 近乎苛求
我們都是台灣經濟的幕後推手
中午有阿婆麵
Tell the truth..
我還是覺得昨天中午的蛋糕還在我的肚子漂浮 /_\
一路忙到晚上 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還打雷
晚餐本來要去老樂 人多到爆 改去京堯
有點小餓 燒肉飯+白飯 NT65
看看新聞 又是一陣鄉民 (雙手攤)
晚上忙到幾點 恩 不多 十一點
還遇到很久沒見的Bibo
倒是約我去爬山 恩 好久沒爬山了
還是以較喜歡綠意的高山 恩 期待
我想 來到新公司
最特別的 還是遇到北北兩位很有趣的同事
以及他們非常拼的體力跟精神
一起忙到半夜 學的很多 也忙得很起勁
撇開大公司的迷思 其實在目前的崗位上
真的一切都很enjoy 哈
太晚了 也因為下雨 不能跑步
其機車回家 看到旁邊穿著超短熱褲的美妹騎車等紅燈
那白皙標誌的雙腿 果然 青春無敵
應驗了欣賞女生的高級班是看美腿
也開始驚覺自己的年齡已經上升到中年宅男班了 口責
阿阿 又一超短牛仔褲美妹 還騎金福相打檔速客達
還真是 very Tainan spicy...

通過鹽水溪橋 兩處警察臨檢
再過幾天 就是中秋
這寧靜的鹽水溪
又是等待著我們來用沖天炮把他給點醒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