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08/09/11 崩

只是不吃魚蝦蟹的堅持


週四了耶
現在時間覺得越過越快 一轉就快周末了
早上出門是大太陽 晚上回家是大月亮的半夜
就如同呆會會講到的 無奈
中午總算是吃到了王媽媽餛小乾
回程下了雨 等雨停 快衝回公司
下午是一塊小麵包
下午的拜拜 一陣空窗的寂靜 直到晚餐前
似乎已經ok 羅伊帶回來的消息
長官說 總算有個樣子了
ㄟ 許多天跟北北弄到半夜 得到七個字 /_\
晚餐吃咖哩飯 說真的 好想有燙青菜阿 !__!
雖然說今天可以比較放鬆
至少三個人都有這樣的共識
可是怎麼還是不知不覺弄到十一點阿 XD
真是內心充滿阿低熱血的阿低
連羅伊都說 他女友也是下個準太太說..
一個禮拜都沒看到你了 ._________.#
十一多大家解散 經過了花園夜市
進去走走散散心吧 慶祝得到七個字 T_T
今天大概是因為陰天的關係 夜市人比較好
快十二點了 人少 倒是樂的逛的輕鬆
有如老阿伯一般 一邊拍手晃手 一邊散步逛夜市
來逛夜市 通常有三大優點 吃晚餐 買衣服 看正妹
扣掉前兩個不太適合我的項目
第三點 可以在這天下第一夜市獲得最大佐証
服飾攤 飲料攤 連牛排攤的年輕老闆娘都很辣
如果加上來往的遊客 一手飲料一手熱食連眼睛都吃到飽
回家 洗澡 水果 跟電視
還有趴在酒櫃上櫻櫻美代子看著我的Nina
我發現我迷上了客家頻道的菸田少年了說
這邊更正 昨天的花田是打錯了 今天多看了那個草書
應該是菸 不是花 XD
除了很不錯的劇情 可以讓人更多加了客家話
菸田 美濃的特色之外
尤其女主角 天ㄚ 超像小玉的
越看越覺得是不是小玉來演出的ㄚ
一樣小小的個子 那種恬淡的美麗 屋 真是令人觸景阿
而另外一台的懷玉公主 也不錯
娘家 也很帶勁 總比把時間花在
不曉得演到哪一段的偵探懸疑新聞上
來的有益身心靈了 /_\

老弟傳了一段訊息給我看
原來 老妹跟老弟又遇到老媽給她們的康朴戀
說真的 我也看不懂
不過大概又是因為什麼我不想去相親之類的
堅持170之類的 這些我覺得很不是重點的事情在發飆
我也真的很無奈 也很丈二金剛阿
這不就是像是減半證交稅救經濟一樣媽 ?__?
唉 如果是為了老媽開心
就去從事一種不怎麼討好的工作
嘆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而且還是駱駝的稻草
也罷 真的是不曉得怎麼做才好
一些感覺 一些fu... 不是來自數字
我要正妹 我要辣妹 我要高妹
我要善良活潑體貼慧詰
噗 在自問自答的過程中
體認 退守 守本分就好
我是想交給緣分 交給等待
等待一個人 等待一個跟我身高差不多
又很活潑的女生阿 XD
又像是老媽抱怨我周末是要跟女友出去玩的
而不是老是拉她出去逛 無言了 -___-#
還特地想說這樣很好 回台南經常可以陪爸媽出門逛
真的是 囧到底 ~"~
也罷 周末跟朋友來去騎單車吧 gogo去鐵腿

傻丹二人組
光明丹: 怎麼辦
黑暗丹: 我哪知 就去吧
光明丹: 是喔 那我要穿什麼衣服阿
黑暗丹: (瞇) 你喔 不用啦 穿了也不會變帥氣
光明丹: 是喔 好吧 那準備出門了
黑暗丹: 恩 準備踏上人前人後都辛苦的未知旅程

如果老媽笑了 老爸笑了 老弟老妹 媒人婆都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