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08/08/30 老爸上網

這是老爸的一大步

忙了週五 辛苦如台灣水牛的阿低
渴望的就是週末的到來
炎陽高照的週六 說真的 如果有沁涼的泥漿浴
我也願意跳下去 XD
吃個浮水魚羹面當早餐 NT30
(醫生同事們認為非常豐盛的早餐
連Sally也覺得很誇張豐盛的南部breakfirst)
想到之前看到車行有陳列二手的C8
就騎機車載著老爸去看
走上台19 北上 沿路許多二手車行
怪了 之前明明有看到一台白色C8的 怎麼消失了
又落寞的回到家中
老爸說他最近想研究一下股票 要我交他電腦
我有沒有聽錯ㄚ 這真是太棒了
雖然從股票當作出發學習電腦的動機有點不怎麼炫
但是至少也是讓老爸可以貼近我們年輕人思維的好機會阿
至少身為堂堂軟體工程師的我
(這在台灣多到比檳榔西施還不搶眼 尤其新竹密度更高)
終於可以稍微貢獻所學 教老爸來玩踩地雷 更正 是接龍
喔 不 是使用瀏覽器縱橫網海當鄉民..恩 是股民
從開機 按下Power key,如何操作滑鼠,如何從開始->瀏覽器->我的最愛
一直到Yahoo股市 喔 說真的 一開始的鴻溝是挺大的
但是管她台灣黑水溝 馬里亞那深海溝 或是深V的什麼溝....
終於 老爸慢慢的熟稔了滑鼠的Double click
然後開始找到了大盤,K線之類的 恩
剩下的就是讓老爸自行練功啦
雖然一開始還不是很順手 但至少我覺得成就感很大 XD
也許等老爸在股票網頁上手了些
可以繼續帶領老爸攻略更高級更潮流更宅男的網路漫遊 ^O^
下午老爸打工 四點又是我去幫忙代班掃地
一個三十歲的老大哥 雖然抬頭是XX科技公司資深阿低
在遊樂場代鴨舌帽當清潔小弟 噗 挺有趣的
想到過去許多很不衣樣的打工經驗 也是不禁會心一笑阿
只是遊藝場所的菸味有點嗆鼻 讓人挺擔心在這邊遊玩的小朋友
哇咧 還有小妹妹自己換代幣去玩賽車遊戲的
恩 好好栽培..也許未來可以當職業Gamer (肅然起敬)
而櫃檯的工讀小姐 也蠻辣的啦 算是來代班的一點Bonus
就在外頭掃地之時 突然看到一個銀色圈圈
唉唷 這好像是個戒指吧 雖然不是很高級
但看到戒指被遺忘在草叢中 我想 她也許是一段悲傷的愛情結局吧
我回想到過去跟子的往事 還記得那個共同生日與情人節的前夕
那個小北夜市挑了許久的一對戒指 一個嶄新的戒指
戒指背後的珠串故事已經遠離 只有無限的愴然
然後就在這愴然之中 我還是把戒指給掃進了畚箕
也許 風會擦乾屬於這戒指的兩個故事
快六點 老爸已經洗好車子來跟我交班
我也就可以回家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 老媽還弄了衣樣新菜色..
那就是.. 泡麵+絲瓜...
上週有鍋燒意麵+絲瓜 還可以理解 今天變成泡麵+絲瓜
只能說... 老媽 你是創意大師阿.
週六晚 九點多 老爸下班回家 大家吃水果看電視
今晚的我猜美女
挖 來的可是噴火系美少女 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 波濤洶湧
一排過去 32E plus... 夏日炎炎 令人 噴火阿 噴血阿
而其中還有一位是清大經濟系的高材生
真的是... 我當初怎麼沒上清大阿.. 其實 交大也是有很多正妹的
也罷 看完了令人噴火忌妒扼脕的我猜
數位遊戲王 又是我喜歡的電玩節目了
加上苦苦等候 眼睛快閉上的我
看到Touch2.0 觸控美少女 瑤瑤
(歡呼)(敲碗)(波浪舞)總之 就是給他宅男無限大的high起來啦
恩 年紀大了 沒時間打電動 看看TV game new + 32G 也是很滿足的...

今天老爸終於也開始上網了
下一步 準備讓老爸也來跟我們MSN ^O^
但是如何克服注音輸入法 真的有點難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