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008/09/04 捏

2300:400

昨天忙 今天起的晚 @@
一早志明上台北講課
我爐他說我們在台南也要聽
弄了會議室還有八爪魚
ㄟ 志銘在台北竟然說回台南再講依次
哇咧 會議室都開冷氣了還不用>_<
就只好跟布魯斯討論
反正他才是在債務主 而我是債權人 /_\
中午是阿美 好多同事都來到
肉燥飯加小菜 還有已經撥到快爛掉
由如八點檔還在拖棚的新聞
下午是麵包條(1/n)
看到長官們交代關切的清單
北北南努力開工務必達成使命
這一忙 就從日頭當中變成日頭西下
從廁所的窗戶向外看
六點多天色就開始暗了
似乎 秋天就快要到了
晚上大家走去吃咖哩
大碗好撐想念青菜的咖哩雞排飯NT65
跟同事聊到小時後上國小國中 班級人數的趣聞
想不到我的國小 國中 一個年級27班 算是大盤的耶 ^^"
晚上清單作戰越演越烈
一不小心 就十一點多了 囧
三人打屁 意外得知AQ的太太回米國了
瞎密 還是學生妹 總之 打屁搏感情兼放鬆心情
一旁還有小賤人的訊息 也算是讓心思不會太緊繃
總之 今晚給他很囧的忙到一點
羅伊還在拼 我就先閃了
回家深夜新聞撇開今天跌破二十年線不說
公視的節目 地球脈動 介紹很多地球生物的影片
真的很有趣喔 大白鯊 藍鯨 海豹
向日葵水星(直徑一公尺) 超多海洋的生物 超有趣的
了解不少東西 感覺很開心 總比那個新聞好看多了 \_/
話說今天240股跌停 看來 新局勢就要再起了
致於是好是壞 冬還是要過的
晚上翻的天下雜誌 介紹新加坡與台灣相比
很多眉角真的是很耐人尋味 真民主假民主
精英政治 許多我們忽略的細部
同樣三十歲 看官來這邊看到一個健忘愚昧的部落格評論
也許 同樣三十歲 卻是職場社會上另一枚虎虎生風的將才
你有心改革自己了嗎 勇敢的告訴自己 我 你 都準備好了


聽說北北同事說 蝦米 我們組有進來女同事喔..
還是正妹喔...
恩.. 可惜我沒機會上去看到正妹 (轉身)

搞笑的阿低 卻有執著的心 在質與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