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08/09/06 熱

炎熱的週六咧....
還有午後大雨 =3=

老爸用電腦
我用電腦打電動 :>
中午老媽又端上新菜色
肉骨茶泡麵+絲瓜
這...應該很少看到其他人家有這樣的創意吧
吃飯 然後桌上有這到菜色 ^^
倒是我一開始說 喔 有西歸(台)
老媽說 西歸? 對阿 絲瓜
不是拉 台語是 蔡歸 喔 囧~~~
午飯後午覺到四點
老爸電話回來要代班了
不過我今天要去捐血 就請老媽上場
我先載找老媽去老爸那兒 在飆去台南捐血中心
原來..捐血中心跟外面的捐血車不一樣 營業到七點
害我這麼趕時間 ^^~~
抽血 檢驗 紮針 妖獸唷 我覺得台南的護士阿姨 比較痛 T_T
外面的天空越來越黑 看起來就要下大雨了
護士阿姨聊天 說你們家那邊的菜市場怎麼 有賣啥好吃的
恩 我只是覺得.. 我的手在痛 +_____+
抽完血 領了一個2008捐血公仔 在休息廳吃個餅乾喝個飲料
這邊還有現煮的快速咖啡唷 :>
穿上雨衣 騎機車回家 老媽也正在弄晚餐了
晚上又是打電動 翻出好久沒完的老遊戲
恩 R-type 大概是射擊遊戲最BT的了
不得已 搬出金手指 呼... 眼花撩亂的STG game...
晚上我猜美女 超骨感大胃王美女
說真的 非常厲害 每個都很瘦 還有16x/39 170/40的
你看看 你看看 這真是太厲害拉
大胃王比賽 總共十道菜 四個人的份量
想不到美女竟然是一盤接一盤 最後的冠軍竟然可以吃到結束
還有最後的甜點 聖代冰淇淋一份 真的是令人吃驚到下巴掉下來
而且其中有一位跟小玉超像的 T_T
星期六的沙發馬鈴薯最後一攤
就是為了等小豫兒跟瑤瑤了
可謂是最夯的電玩美少女 Touch Touch Touch
聽到瑤瑤可愛的童音以及超惹火身材在介紹新遊戲
真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此刻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節目阿 :p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翹著腳 腿交叉著看電視 那真是棒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