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08/09/08 聚

今天是Sally要來跟大家吃飯的日子
想不到早上Sally還比我早進office ~"~
中午等大家會開完了 準備來去與Sally有約聚餐
哇賽 一群人 快二十個人 侯賽利
果然 包租婆Sally的魅力是有的
QA提議去3A2式吃午餐
這邊很久以前跟國中同學逼波還有閒榮來過一次
比較特別的算是蛋糕無限量吧
二十個人進入店內 還真是以為來圍事的 T__T
經過一場混亂的點餐 以及無法的上菜順序
算是人人有飯吃 人人有麵咬
我點的雞肉核桃青醬義大利麵 風味不錯唷
不過大概是一開始就先刻了兩個蛋糕 好像有點飽
果然 男人不適合吃甜點阿 (拋)
大家跟Sally聊天 恩 也是蠻熱鬧的
也趁機認識了旁邊的男同事..
果然 我跟男的友達指數有待加強 XD
這種簡餐店應該是要吃火鍋 然後坐他個三小時
可惜今天是週一 上班日 所以只能匆促用餐三小時
後來幫忙接送Sally去火車站
恩 路上逛大街的時間 短短十分鐘 還是挺有fu的
我一直覺得蛋糕賭注了我消化的入口跟出口.....
真是一路撐到晚餐都還很飽的感覺耶
晚餐跟同事去四海 吃五個鍋貼五個韭菜水餃
我還是覺得 快滿到喉嚨了 /_\
倒是已經接近龜速連載小說的政治熱門新聞
多少加快了些消化的步調 冏
最近大家都忙很晚 好吧 是我們這三個可憐的阿低
十一點多 道別了 大家 去國小跑步
看到附近有群人在聊天 雖然夜深了
還是很容易辨識出 有正妹 (筆記 && 宅男值+1)
回家後 看到客廳桌上擺了個喜帖
最近超多同事同學朋友結婚的
打開一看 看了女生還蠻漂亮的 男生 是誰阿
看看名字 怪了 我不記得我有大學同學還是研究所同學長這樣阿
天阿 雖然說化妝術很高明
可是臉的圓扁應該不容易改變太大 我看了好久
怪了 這是那個男的朋友阿 這麼久沒見面 熊熊就丟了炸彈來
算了 夜深了 不宜動腦 那個衣服準備洗澡
心想 不對阿 還是很怪異 在打開喜帖一看
努力搜尋大腦資料庫 小腦資料庫 延腦資料庫....
先生 你到底是誰阿...
就在懊惱之際 看了一下男女生的姓名
ㄟ 女生的姓名 好熟喔
......................

蛤 是梅葳斯 蝦米 是她 She
看這照片 我呆了一秒 恩 閉上眼睛
反而比看著喜帖更容易想到是她
尬的.. 這照片 也修的太誇張了吧XD
我恍然大悟 瑯愴倒退三步 乾笑一聲 哈
只差沒吞出一口水而已 T__T
撥了手機給梅威斯 跟他講剛剛發生的囧事
梅威斯倒是笑得很用丹田喔
不過真的是好一陣子沒見到梅威斯以及SHE三人組了
呼呼 離開新竹都半年了....
先恭喜梅威斯 在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參加梅威斯的婚禮吧


大紅的喜帖 幸福的照片
印刷廠的老闆 等我來開模 還不急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