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神話 歌詞

<神?>OST-中?文歌?

解?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落 ?在吹?
?于再?你?入怀中 ??心?抖
相信我 不?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
????多少的寒冬 我?不放手
?? ?? ?? ?? ?? ???
?? ???? ?? ?????
?? ?? ???? ?????
?? ???? ?? ?????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有??
早??了孤?像? 我微笑面?
相信我 我??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躲
只有你的?柔能解救
??的冷漠

?? ?? ?? ?? ?? ???
?? ???? ?? ?????
?? ?? ???? ?????
?? ???? ?? ?????

??成?你我心中 那永?盛?的花
穿越?空?不低? 永不放?的?

?? ?? ???? ?????
?? ???? ?? ?????

??成?你我心中 那永?盛?的花
?? ???? ?? ??????

唯有真?追?你我 穿越???空
?? ???? ?? ?????

?是心中唯一不?美?的神?

《神?》主?曲《??的?》?楠、??版歌?

?楠:?中人熟悉的?孔
你是我守候的?柔
就算?水淹?天地
我不?放手
每一刻孤?的承受
只因我曾?下承?
合唱:你我之?熟悉的感?
?就要?醒

??:万世?桑唯有?是永?的神?
潮起潮落始?不?真?的相?
几番苦痛的??
多少黑夜?扎
?握?手?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楠:枕上雪冰封的??
真心相?才能融解
合唱:?中?曳?上的火
不?亦不休

??:等待花?春去春又?
?情?月笑我痴狂
合唱:心如??任世界荒? 思念永相?

?楠:万世?桑唯有?是永?的神?
潮起潮落始?不?真?的相?
几番苦痛的??
多少黑夜?扎
?握?手?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合唱:悲??月唯有?是永?的神?
?都?有?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你的?水化?漫天?舞的彩蝶
?是翼下之?
?心相?自在?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