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05/11/18 風寒入心

今天上班 過了中午 怎麼一堆人都消失了
team中就有四個人請假 真是詭異
今天擺平一個CR
另外四個CR連莊 應該可以一氣呵成擺平

晚上軟工上課 老師還是蠻趕火車的
真是累人 老師的聲音 超會催眠的
還好我挺得著...

今天有朋友跟我聊到
說我在這裡寫了一篇遇見前女友的事情
一來 很開心 也很驚訝
還是有朋友會來看看我的blog..
二來 又不免觸景傷情
只是感謝 朋友會這麼仔細的去看內容
我跟他說 blog算是我的半透明日記
文筆不好 但是內容絕對不作假
或許吧 這是一個真實的我的存在處
不管是我的脆弱 開心 傷心 生氣
對我的朋友 家人 對任何事務的想法
希望在這裡作個見證
我跟朋友說 我寫的這麼模糊不明
他還看出來我寫的內容跟意境喔
他笑說 對阿 看到那一篇 有令人想看下去的感覺
喔喔 是像小說那樣嗎 呵呵 這是的134篇
不曉得以後繼續寫下去 可以寫多久
多久以後回來看看 又會有甚麼不一樣的感覺呢
時間在流動 而我們都被推著走
也許有的人走快了點 有的心不甘情不願的走
好友 有的人分 有的人合
為了幫同事請命幸福 又再次被裝上陣
今日的一切 未來的歷史 讓我們微笑以對
勇敢開心的走下去
希望爸爸媽媽健康快樂 弟弟妹妹功課事業順利
所有的朋友 也都平安幸福 ...

今天 風好大 上課的時候 外面的風 修修修
我都有點走步太動了呢 呵呵 ^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