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005/11/16 大家都辛苦了

上班 為了把extension弄出來 真是要花一些功夫
開會開會 為的就是統籌意見 努力發表意見
整合意見 然後開了們走出去 就是要遵循剛剛的結論
至少 德國人努力執行 我們台灣人 也不能太懶散了
晚上去按摩 去逛SOGO買了洗面乳(95)跟無花果一罐(20)
再去修理一下手錶 電池沒電 換一顆加服務費80
去機車行換機油100
在跑去大潤發買水果跟鞋油 喔喔
想起了以前當兵都要用鞋油擦皮鞋的日子
想挑一雙新的跑步鞋 不過似乎都沒有合適中意的樣式
大賣場廣播說 慶祝薄酒萊日 今天延長營業到一點
十二點的時候還有倒數跟酒類無限暢飲 喔喔 真想留下來


大家都辛苦了
活在這個年代中 多少人如意 多少人失意
有時候想想 過去自己所堅持的 似乎 一下子就被否定掉了
曾經曾經那樣堅持 卻因為一方的放棄 就沒了
而自己如今 卻似乎已經習慣了 也無奈了 這樣的結局

未來 沒有人會記得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做了甚麼
二十一世紀初 未來 大家都會消失掉
我的理想是甚麼 大家的理想是甚麼
守的小安 求得大功 為了家人的幸福保衛 為了國家的利益奔波
多少人在作假 分不清政客的虛虛實實
工程師只會作不會說 是一種服務業
我們的用心 來擔保使用者的信賴跟幸福
大家都辛苦了
不管如何 好好走下去

今天按摩的小姐問我
你為何留長髮
我沒有要留長髮 只是沒時間剪
我以前是當設計師的 我覺得你剪短頭髮比較好看
你看你臉頰削瘦 長髮會凸顯顴骨突出 剪個學友頭比較有活力
你五官清秀 剪短了 一定很好看的
我最近走頹廢路線 剪短了 也沒人看 不會有女友的
放心啦 剪短了 就會有女友的

按摩小姐很會哈啦
雖然說醜人我多作怪
但是小姐稱讚我五官清秀
不論這背後虛實多少
聽了還是可以小開心一下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