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005/11/01 演活幸福

上班 開會 更換新架構 又是一場痛苦跟蛻變
埋頭苦幹 終於給我搞定了VasI module的調整了齁
真是圈圈擦擦三角形的工作
不過看到畫面開始呈現的那剎那 心中真是感動阿
然後修改了一個compiler
準備用來做以後的神奇轉換工具
不然真是太辛苦了 >.<

晚上去活力館 今天的籃球場羽球場都封閉
不曉得白天是舉辦了蛇麼活動
還是明天有活動 阿之
不過相對的 今天人也比較少了
可是今天去活力館的時候 又看到那個人了
我猜測 他應該是每個週二都會來吧 觀察看看
老實說 沒有想過在碰到這個人要怎麼去面對
是要哭要笑 要生氣還是難過 該說蛇麼 全然不知
之前只有設想 下次碰面 就是黃泉之下了
也許 我會先打破這樣的藩籬吧 老天 給個提示吧
不過今天開始 去活力館運動還可以集字抽獎
真是有趣的小活動
集滿AUO三個貼紙 就可以摸彩一次 哈哈

晚上在宿舍交誼廳看電視
看到日本一個節目 小女兒做飯菜給老爸驚喜打氣
那個感覺好幸福溫馨喔
雖然小女兒的手藝不是很精湛
但是當老爸回來 不知情的狀況下 進入客廳
看到桌上的飯菜 還有小紙條
拿起小紙條一看 小女兒的加油打氣字句
我想這個老爸是很幸福的 也很感動的
當小女兒跟媽咪都出現的時候
老爸似乎還微微泛著淚光

這時候我就在想
阿 也許我要能感受到這樣溫馨氣氛的一天
應該是很難有這樣的機會吧
要能找個女友 結婚 然後小孩子長大
突然覺得 一切都好遠 不可捉摸跟期待
但是依然幻想 將來 有這麼自己所疼愛的小朋友
他是否也會給我同樣的驚喜

而他的媽咪 現在 正在人海中的何處呢?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