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005/11/20 單身公害

最近 似乎分手的黑潮又席捲而來
但 又似乎開始有人要綻放戀愛的花朵

早上 九點就跑到活力館跑個步
今天收集到第二個AUO囉
下次就可以再來摸彩了 呵呵

十點半跟醫生約好去台北看數位攝影器材展
可是臨時改了集合位置
最後迪爵開車來到交通銀行跟我們會合
然後北上 到了五股 接駁了ENY
最後抵達了世貿
先在紐約紐約中用午餐 山海蒸
味道還不錯 只是飯量少了點
而此地 也曾經幾何 讓一個男人歡喜讓人憂喔
用餐過後 進入世貿 參觀數位攝影器材展
今年絕色光影來走秀的六個模特兒都挺不錯的
身材 臉蛋 服裝 黑色系列 皮質服裝 真的很酷 也美豔
現場等候的攝影師大哥 瘋狂的按下快門
捕捉每位模特兒的最佳片刻 真是熱情十足
我逛逛了逛會場 想要買個數位相機
可是逛得速度比較曼 看到蠻多高畫素
價格中等的消費型數位相機 可惜沒時間好好參觀
大家就要出去了
我聯絡了貝蒂 問他在隔壁的旅遊展逛完了沒有
當時候我在數位攝影器材展的出口打手機給他
他說他在旅遊展的出口了
我們說了半天 就是無法確定了解對方的位置
而且 當時候還有一位問卷小姐在對我攻擊中
我轉頭一看 看到後面一個有點印象的身影
喔喔 我的直覺 他就是貝蒂吧
因為我們今天也是第一次碰面
所以沒看過彼此 結果們兩個就這麼一前一後
講手機半天 無法找到對方 其實呢
兩個人就近在咫尺而已 ^^ 真是有趣的開場
大夥到星巴客喝個飲料休息
然後大伙討論決定上陽明山看夜景吃晚懦}車來到陽明山後山 也就是文化後山夜景的附近
我們決定要去重新開幕的 -- 屋頂 Top 用懋礄伬啎U著小雨 我們在有點類似蒙古包的帆布棚裡
大伙一起點了野菌套餐 牛肉 鴨血 蒟若
邊吃邊聊 冷呼呼的天氣 吃個火鍋 真是愜意極了
最後護送貝蒂回家 ENY回家 開心的回到新竹
喔喔 十點了呢 呵呵

初次碰面的貝蒂 人很開朗 也很健談
果然是當老師的人

好久不見的ENY也越來越漂亮了

天冷 我穿著一件襯衫到處晃 其實 也不會太冷啦 呵呵

晚上看到Yahoo的全國單身日活動
看到許多有趣的留言
喔喔 原本當初看到貝蒂的訊息
報了名想去參加看看
但是因為是非週日 所以就放棄了
看來 這個活動倒是引發不少的迴響

單身公害 喔喔 我好像也是這個族群耶
真是糟糕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