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05/11/06 Inverter

今天是週日 外面天氣超好
天氣好 就不要放棄這樣的好機會
要去戶外好好玩玩 才不會浪費老天爺給我們的恩典
這是我過去常說的話.............
But...
下週無線網路要期中考 軟工要交作業 皮還是八緊一點吧
等到忙完了這週
下週末公司旅遊要去宜蘭 黑皮喔
一想到去宜蘭可以在看看當初環島到宜蘭的時候
收離我的阿蘭 就不免興奮期待了起來

所以 今天七點多就起床
到公司看書 開了一間小會議室
當作是學校的研究小間來看書
下午四點到活力館運動
用用健身器材 跑跑步 不知不覺就快七點了
騎車到金山街要吃皇城燒臘
突然想起來 之前去繳交宜蘭行的費用
承辦人還沒有找我錢 所以口袋式空空的
天ㄚ~~~~
想說 好吧 先去加個油 在回家拿錢
其實機車快沒油了 當時後再環島的時候
深深體會到機車快沒油的恐怖感
背脊不禁涼了起來
騎車來到關東加油站
誰知道 工讀生竟然跟我說
現在機器故障 無法加油喔
最好是這樣啦 >.<~~~~~
好吧 為了避免重蹈機車沒油的覆轍
回宿舍把車子停好
改騎腳踏車出門解決晚嬤鴩熄’n久沒去吃的吵飯店吃羊肉炒飯
六十元一盤 好大一盤的飯 真是撐
而這時候也發現 ㄟ 腳踏車的輪胎好像快沒氣了
喔 My God...今天是怎樣 一切還真是棘手
陸上回家的時候 倒是到一個以前大學時候的學弟
我猜 他應該是正在國防役中
而新竹就是這麼小 怎麼轉彎
就是都會遇到你意想不到的人

看了一天的書 真的是累人阿

回到宿舍 從冰箱拿出依個蘋果
看依下電視 怎麼發現蘋果軟軟的
該不會是冰太久 然後退冰中就變軟了吧
削完果皮 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今天 一切還真是怪 -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