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005/11/23 多轉個彎吧

我要好好算算這個長度有多長
看一場電影2:37
假設一個人平均壽命70歲
157/36792000的生命長度 我是如此開心
自從上次一天的相聚
今天 能這樣一起聊天走進電影院
相鄰的位置看著哈利波特
我是如此的開心而滿足
隨著劇情的起伏 我偶而緊張偷偷地轉頭過去看你
想到上次你說因為看了無米樂而哭得眼睛紅腫
我深怕你會又因為劇情感動而哭了起來
我也是怕女孩子哭得
三個小時的相處
儘管下次不曉得可以再為了甚麼理由
可以邀約你出現
但我真的滿足了 也期待期待下次在見到你的日子

雖然你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但是在我的心中
對於如此接近生命中等待的人
我沒有遺憾
那已經是超脫了佔有或是名分的堅持
而是一個絕對的信賴跟相信
如果幸福是可以儲存跟轉讓
那就讓我該分配到的 能分配的 都留給你吧
希望在這一趟旅程中
能永遠當你的好朋友 希望如此

我可以諒解那些旁人的不諒解的眼神
可是他們怎麼可以理解 過去傷痛的曲折
以及對於生命原則的堅持
過去 已經過去了 我一個人的堅持
已經無法留住 也找不回 當初希望的永恆
因為 沒有兩個人的努力 過去 就是凍結在過去了

他們不解跟無奈的眼神 我會承受住
隨著過往身邊朋友慢慢走向幸福的四方
我只是希望可以靜靜的 多感覺到
有你存在的幸福跟滿足
這樣會很難嗎?或許未必
當心中的尺在變動的時候
也很難去預測 去把握 去期待
未來的幸福可言
但是至少 你的出現跟存在
讓我鬆了口氣 過去心中理想化的等待
出現了 也遠離了 但是這是存在的
所以 為了這口氣 我會堅持下去的
也希望自己有能力
以同樣族類的驕傲跟溫柔
讓自己能為他付出的那個人
跟你一樣的付出
對於下一個 自己會去牽手的那個人吧
你要好好加油阿
不然 我是不許別人來欺負你的

To See is to Believe.
相信自己看到的 沒有錯
可是又有多少人
願意再去思考表象之下兩三層之外的涵義呢
現代的人 懶了 也或許忙了
應該是說 沒太多時間去多放置點同理心了
反正至少相信眼睛上的記憶
是最粗淺的第一道防線就夠了

上班 解Bug 少了點耐心
似乎也要冥中之手的靈感相助
就因為一切都是如此的符合邏輯
所以我們的工作 更是在這條理中的偵探
要克服自己 也要去挑戰自己
所以有Bug 還是要解的 呼~~~

感謝同事的熱情捐獻回饋
幫team的同事訂了下午茶
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成家肉粽 肉粽(35)+肉燕湯(35)
好好吃的肉粽喔
不會很油 爽口又芳香 肉燕湯也真的是好喝
讚啦 吃完之後 可以開心的準備去風城看電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