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005/11/26 漆彈射擊


早上快八點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北埔
參加公司舉辦的漆彈活動
泡了一貫的早餐 牛奶+麥片
看個Discovery 解決完早擭M機車出發 來到北埔的諾曼地漆彈射擊場
今天參加活動的大約三十個左右
教練生動有趣的介紹槍枝功能 故障排除
然後就是開始早上的兩場比賽
在這之前 教練要我們先分兩隊 取隊名跟隊呼
我們這一小隊 因為肯蒂在剛剛發出了嗯嗯 嬌柔的一聲
所以我們乾脆取名字叫做 嗯嗯隊
而隊呼更誘人
伸出你的左手 嗯嗯 伸出你的右手 嗯嗯
伸出你的雙手 嗯嗯 嗯嗯 不要打我
天ㄚ 真是太.... 嬌柔了點 

第一二場
類似師對抗 不越過中線 而各有大風吹跟龍捲風
第一次玩漆彈 還真是有點緊張呢
剛開槍的那一瞬間 瓦斯噴出來的壓力跟聲音
還真是印象深刻
等到開了幾次槍之後 就開始衝了起來 ^O^
在戰場上 你來我往 開槍 躲避 找掩體
衝刺 翻滾 同事們都展現出了
跟平日在辦公室科技工程師不一樣的凶狠出來 哈
而免不了的 就是會有人中彈 或是被背後靈打到 CC
最後攻防結果 第一場平手 第二場我們獲勝
失敗的處罰 就是輸的一方 要著裝備不拿槍
一字排開 當作小山豬給我們打
他們可以盡全力衝刺回出發點
而在這之間  我們可以毫無忌憚的
用我們手上剩餘的彈藥
去打他們的屁股 或是任何想打的地方
這種無憂無慮 痛快的打小山豬的感覺還真是爽 呵呵
只聽到哨聲一下
對方瘋狂的奔回他們的陣地
而我方 每個人 都露出了屠殺的快感跟笑容在臉上

中午是在現場烤肉
因為來的人數比當初規劃的人數少
所以食物的分配量自然增加了一些
烤豬肉片 羊小排 蝦捲 馬鈴薯火腿 玉米 香腸
蝦子 香菇 甜不辣 培根 秋刀魚 還有全雞一隻
真是吃的滿意極了
用餐快結束的時候 教練還安排活動
讓各組派出代表 彎腰額頭抵著球棒順時針逆時針各轉五圈
然後站立三秒鐘 漆彈射擊定靶 中一發就可以獲的50顆漆彈獎賞
不過只有少數幾個人可以在轉的天昏地暗之後
開槍射擊還可以命中靶的 ^^

下午進行的比賽是攻防戰 & 搶旗
攻防戰 對方猜拳獲勝 選擇防守 我方則是進攻
每人有一百發子彈 可以復活兩次
設有醫護兵一員 可以復活三次
可以去拯救陣亡的同胞
比賽開始~~
天ㄚ 防守的一方 有碉堡 有狙擊手
而我們就要一路死命的攻過去搶旗
比賽中場 我方竟然順利的擊破碉堡
也就是打下了碉堡上的兩個寶特瓶
就算是摧毀了碉堡
少了碉堡 就不再有兩個狙擊手居高臨下
這樣子就非常有助於我們往碉堡推進
比賽的後半段 我方推進到碉堡前
幾乎是彈盡援絕 我自己也沒子彈了
就乾脆棄槍往左方掩體奔過去
因為右方的旗子已經被我門攻下了
只剩左方的旗子
我跟兩個女生就守在那小小的掩體下
這是最靠近旗子的地方
對方的炮火就像下雨一樣落在這裡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尾聲
我們乾脆前仆後繼的衝上去搶旗
而我也出去滑壘了一次 當然是遭到彈雨襲擊
被擊中而退回 ^O^
只聽到教練開始倒數 6, 5, 4,3...
就在3字一脫口 剛剛我旁邊的女生已經衝了出去
拿到了棋子進入掩體掩蔽 判定無中彈
我們獲勝 呵呵 真是太棒了

最後一場 搶旗攻防戰+指定打擊
就是要打中頭部才算陣亡 一發陣亡
這算是最困難危險的
因為要抵達中場 搶到旗子
還要進入對方陣地 才算達陣得分
而在之間 兩軍自然會交會 所以近距離的接觸
就有很多危險跟激鬥會發生
呼呼 最後一役 大家的殺氣特別重
而推進的困難度又特別高
途中 我的一百發子彈用完了
同掩體的女生因為中彈
所以把槍枝留給了我
我就換了槍再繼續攻堅
同志 我會完成你的遺願的 *_*
時間約莫剩下1/5 我到達中央處
ㄟ 奇怪 怎麼旗子不見了
我大聲問附近的同伴 也沒有人看到旗子
喔喔 原來剛剛不曉的誰拿到旗子 而掉落在地上
就剛好被衝過來的我給踩在地上
而此時 教練又開始在倒數了 10,9,8..
我ㄧ聽 時間所剩不多 就棄槍 準備滑壘冒死衝出去了
就在結束前三秒 我拿著旗子衝了出去
快阿 終點就在前面了 衝過去 勝利就是我們的了
而故事似乎沒有英雄出現 也沒有感人的背景音樂陪襯
我就被嚴密的漆彈攻勢 給打到 判定陣亡出局
而時間結束 此次戰役 我方落敗

整天下來 活動都很刺激有趣
也是玩的一身是汗
當然還有身上不少因為翻滾滑壘的擦傷
以及被漆彈kiss的彈痕黑青
真是有趣的活動 真的很開心

快五點 活動結束
本想打電話給貝蒂說說今天的開心經歷
可惜沒人接

喔喔 身上的傷痕 似乎要去擦點藥 不然會痛呢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