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05/11/17 最遠的距離

上班 最近好像有點微發牢騷 呵呵
但是還是要秉持著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的精神來服務大家
畢竟... 上班還是要上班的
所以解CRs. 然後看大陸的問題
只是當初為了BREW這玩意
跟老查討論過 雖然已經有看道別人的結果
可是我們還是做了一個錯誤的決策
犯了跟別人一樣的錯誤
其實 這樣不曉得算是損失還是不是
但是堅持往夢想的路 應該不會錯
只是在於要走多久而已
雖然最後大家又決議改變作戰方針
但是我想我還是希望多攫住一點夢想
暗中偷偷作看看吧
成者為王 敗者為寇
做出來了 有人會很開心
作不出來 就當作我們白費力氣 默默流淚就好

晚上無線網路上課
第一節課 打瞌睡 真是對不起老師阿
老師 原諒我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