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005/11/27 一顆骰子

早上睡到十點 醒來 在睡 醒來 一點
睡得真爽 大概是最近一個月 睡得最多最愜意了
手機拔掉電池 沒人可以吵我起來了 週日 睡到爽

下午去按摩 小姐又問我說 你要留長髮喔
我只好在對這位小姐說 沒有 我只是沒時間剪
如果真的說出留長頭髮的原因
大概有十個女生聽到 會有十一個想砍了我
十個男生聽到 會有五個男生笑到翻掉
六個嗤之以鼻喔 呵呵

跑去逛街買鞋子看衣服
站在鏡子前 換穿各件毛衣
老實說 我覺得我穿這些衣服都不錯看
可是不再有一個人會在我旁邊說
嗯嗯 這件好看 穿衣服的樂趣就沒了
開心的感覺 就掉了
想買 也買不下手了
太多的雙人份美好 其實都被取走了
是當初的不珍惜或是付出的不夠吧
如今衣服 穿穿 好看一下就好
人走了 衣服掛回原處
感謝曾經有人讓這些衣服好看過
感謝當初有人一起為這故事美好過
鏡中的你 還不錯看
只是願意欣賞你的人 走了 不在了
試鏡 穿衣 換衣 突然覺得
毛衣 也耐不住寒

跑去買鞋子 上次看中的鞋子
這次來 終於有我的size了
刷卡 790 Diadora藍白慢跑鞋 帶走

晚上在附近的學生便當餐廳吃
好久沒來了 想到在這裡
一起吃過飯的那些人
處處都是難過的回憶

6:30跑到竹北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
觀賞客家表演 2005 客家藝術節
整場幾乎都是客家話主持
八九成聽不懂 有些還可以領悟的出來
想想 在新竹一共七年多
沒有多學點客家話 好像不該
少了那個人 也沒人幫我翻譯
但是表演很精彩 客家歌謠
舞蹈 特技表演 國寶級的二胡演出
精采絕倫的客家相聲 國語台語客家話間雜
多麼敬佩讚嘆這群克勤克儉 可愛純樸的人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