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08/05/29 惡搞

我是個很喜歡逗人笑的人
但是 口才不好


週四 大概是從早上坐到下午
中間站起來上廁所 外加出門吃便當
你知道工程師有多難做嗎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阿就騎腳踏車出門
然後又騎腳踏車回家 XD
中午吃雞排便當 那個便當盒一打開
傻眼 我不是訂雞排便當嗎 怎麼有個魚排
(應該有不少讀者知道我不吃魚蝦蟹的)
盯著他許久 就很像一隻魚的流線型阿
拿筷子戳 好像是雞肉 再三確認
好吧 應該是雞肉
我說 便當店的老闆阿下次別拿這種像魚肉的雞肉出來嚇人阿 ^^~~
下午泡了杯杏仁茶 發現自己沒湯匙耶
蓋著杯蓋 搖了半天... 差點來個table dance如何
晚餐跟大家去老樂吃
這是一間現場快炒店 我今天倒是第一次來
我們一行人九個人 總共可以點九百元
來個十三碗白飯 然後開始點菜
什麼苦瓜鹹鴨蛋 蒜泥白肉 花枝 煎蛋 麻婆豆腐
總共點了十一道菜 這樣依群人來吃 還真是豐盛
也算是吃的有點飽了 不錯 以後可以多跟同事來 (筆記)
晚上忙的差點屁股黏在椅子上 (拔)
今天是週四 應該來去逛個夜市
回台南之後 還沒去逛過夜市 真是太不像我了
哪知道走出公司 阿 再下雨 禎冏
騎腳踏車走海安路到了花園夜市 恩 天下第一夜市
可是還在下著下雨 算了 回家
爸媽老妹他們還是在討論喜餅的事情 果然結婚甄是忙碌
想到昨天小甄跟我說 看你的blog 覺得你想婚了頭
天ㄚ 冤枉阿 結婚是一種願望 可是不急著去實現
況且 168up的魔咒 是跟上面不吃魚蝦蟹比照辦理的
其實 內心話 覺得小公主跟老妹的婚禮 都太匆促了
快的讓我覺得有點草率 好吧 小公主只是接受求婚而已
而老妹 我覺得簡直就是霸王硬上攻阿
算了 老妹身體上有些狀況 爸媽也只能順著她
如果是我 阿 認識交往 應該也要戀愛個兩年吧
恩 當然只是想想啦 哈 只是想到阿甄的話
還真是讓我啼笑皆非 人客喔..... (茶)

週四了 新工作 第一次這麼期待週五 週日的到來

TWCPC又有風波了 真是囧
大家都有理 大家都退不得
那誤會又是從哪邊蹦出來的 = =
就像台灣漲了油價 結果原油產出國害怕原油漲價造成需求量下降
所以最近國際油價又快速回跌
阿 是漲心酸的嗎 唉~~
默默期我的腳踏車當個小市民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