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08/05/03 Gary婚禮

終於等到你了 Gary XD

機車可以動了之後
當然就要把過去悶在家中的 補回來 XD
看著桃園縣政府油桐花廣告DM
沿著長壽路到了光峰路左轉
進入社區之後 在問個路 轉個彎
就看到了如同DM中依樣的小木牌
"油桐林" 往左走 ^_^
初次騎車來到這邊
真的是倍這個小鄉村的景色所震撼到了
翠綠色的稻田 遠方是小山丘
路的兩旁有油桐花
感覺上就是非常的恬靜
悠閒的慢慢騎著機車 行走在鄉村小路間
天ㄚ 真的好想呆在這個小鄉村生活喔 !____!
有小山 有稻田 感覺就像是我最愛的花東縱谷線的縮影
真的是太美麗的畫面了
離開了楓樹村 繞過去虎頭山走走
之前有跟醫生他們來過一次
現在自己騎機車來到虎頭山 感覺很不依樣
沿路上有許多攤販很熱鬧 路的盡頭有間廟
三聖廟 他的廣場有個九龍戲水的雕刻 我覺得還挺棒的
廟旁邊 有個小徑 往下看去 可以看到一棵棵的油桐花
難道 這就是DM上所說的虎頭山油桐花嗎
恩 真是太lucky了 誤打誤撞來到另外一個景點
走走步道 好久沒有這樣走山路了
離開新竹 是乎都只在都市跑 ^^~~
離開了虎頭山 趕緊要去老弟那邊
中間剛好看到一間三菱營業所
有擺放了紅色LancerIO 就下車看看
恩 還挺好看的 雖然沒有鯊魚頭 還挺威風的
試乘了一圈 感覺動力輸出挺綿密的 not bad
最後趕緊騎車來到老弟家 有一袋衣服要洗
恰巧她有個學妹也要來到中壢參加聚會
老弟就先去接學妹 我就在屋內跟Monkey,Q咪玩
Q咪似乎完全狂暴化了 我們一摸到他 就呼嚕呼嚕叫
感覺上就很兇 切... 真是想玩弄教訓他 ^^
六點半的囍宴 六點了 準備出門
恰巧老弟接了學妹回到家了
恩 還蠻可愛的學妹 大家就先窩在房內看電視聊天
他學妹還挺大方健談的
六點半 因為老弟的學長也是Gary的同學
我們就一起出發前往喜宴會場
來到香江大酒樓 Gary的囍宴婚禮現場
恩 好多小明的老同學都來啦 :D
老查 阿丹 鴻海幫 馬威爾邦 :p
大家都在寮彼此心工作的近況
真是一場熱絡的同學會阿
我也跑去休息室找了淑均 好久沒見到大姐了
畫起妝來 更加美麗了
Gary在招呼大家 忙來忙去的
我也沒多少時間可以跟Gary好好說話 結婚真忙
喜筵的菜色 恩 還好
反正魚蝦蟹我都不能吃 就跳過吧
其他至少還有牛肉阿 蝦捲阿 冷盤可以用的 ^^~
活動中場 Gary跟淑君還抱著小baby出場喔
因為淑君是生產完 希望等到身材恢復之後才補辦喜宴
所以他們的小朋友可是一起參加了爸媽的婚宴耶 :>
只是中間安排的餘興節目 是猜謎 也是冷笑話 /_\
看來 工程師的婚禮 都要來這麼一段 ^^~
許多老同事都帶來他們的另一半
尤其Frank最讓我訝異 他的女友 70年次
恩 看起來 好高喔 17x吧 誠懇祝福他 快丟喜帖 :D
總之今天的婚禮非常的棒 非常的溫馨熱鬧阿
同時間 Duke在新竹也舉辦她的婚禮
恩 我想那邊也有很多我們的老朋友 :)

恩 願大家都幸福美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