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08/05/10 鶯歌三峽

下標題的時候 有點恍神
差點變成.. 鶯歌啥小 XD

昏睡到中午過後 最近週末很容易有昏睡症 = =
陰陰的天氣 可不能在悶在家阿
下週就要回台南了 要在桃園玩 就要把握時間
騎著歐都賣 沿著110縣道 先來到鶯歌 陶土之鄉
多年前來 還沒有這麼多高級陶藝館
如今馬路兩旁都是高級陶藝館 進去參觀 恩
都很高級的陶藝品 當然啦 價格也都是很高級
還有一個老街陶館 也很大 有沒有老 就不知道了
商場內逛到一間賣蠟燭的
老闆娘請我喝一杯中美洲的咖啡耶 好喝
他說他的蠟燭可是進口國外原料來手工作的
璧面切開可以明顯看到多層次的顏色 恩 作工真的好
天下微微下著小雨 遊客不多
這樣到剛好 可以很悠哉的逛著 慢慢看陶藝品
中間逛到一間陶館 cow~ 一個女店員比我高好多
恩 有很明顯的壓迫感
他跟我介紹 陶藝品上面的金色 已經不再是過去金箔的貼法
都是使用金漆來上色 恩 很名貴
離開鶯歌 繼續沿著110來到三峽
三峽 每次來到這邊 都會很感傷
因為跟前女友最找早就是來這邊參加同學的婚禮.. (失血倒地)
雨勢更大了 沒有雨傘 我就穿著雨衣進去逛
長福橋 清水祖師廟 即使下著雨
香客依然很多 還有國外來的遊客
祖師廟往後走 就是三角湧老街
這邊的房屋都是過去繁榮時代留下來的
但是裡面的店家幾乎都是新店家進駐
這邊有名的是金牛角 還有專利的金牛角冰淇淋
看到了創始老店金牛角 恩 買個黑芝麻口味來吃吃 挺香的 NT20
離開三峽 回程剛好路過sky家 想說去拜訪他
可惜電話打了 人不在家 出去玩了 !___!
回程路上看到便當店 蝦米 NT39 好樣的 挑戰看看 買一個
沿著110衝回住家 吃著便當
39果然名不虛傳 有小雞腿 青菜 菜埔 XD
一邊看著地海傳說 恩 太高深的環保意識電影 差點睡著
意境有到 只是可能參透的話 會有點消化不良 ^^
晚上巴豆邀 騎著腳踏車去外面的OK買統一泡麵
當時後有好多空姐來這邊採購
依然是紅色制服的空姐 只是還是沒看到是哪家的
有說中文的 也有說其他我聽不懂得語言的
恩 只是我以為空姐清一色會170up... but no ^^a
回家泡了統一泡麵 阿 嘴饞 阿 好香 好香 好香 :D~~



080510 鶯歌.三峽.雨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