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08/05/02 新電瓶

new heart~~ power on!!!

週五了 北上開會
之前網路上查詢到公司附近有個機車行有拍賣電瓶
趁著北上開會 過去看看
享不到就在吃飯的半路上阿 珍方便
吃過午餐 去店內問問價錢
掌門的是位女老闆喔
老闆問我說 ㄟ 你從哪邊看到我們拍賣的消息
我說 Y拍阿
是喔 我們那個還沒關阿 Y拍真是很機車...
我猜可能是手續費問題吧 ^^~~
如網拍上所言 一科NT580
比我在家附近問到的都便宜多了 就買一科
老闆問我說回去有充電機器可以充嗎
我說 沒有 好心的老闆就幫我注入電瓶液 充電
刷完卡 就先回公司 開會
離開公司 走回機車行 拿了電瓶返回桃園
今天週五 已經有不少人連休了
所以辦公室比較冷清
晚上阿濤說要來找我逛桃園夜市
而且Sally說網路跟腳踏車都好了
過去跟Sally領了腳踏車密碼
去餐廳包了要給阿濤的水果跟雞腿
拎著電腦到停車場 把新電瓶裝上
發動.. YA~~ 歡呼 發動了
終於不用腳踩了 感動阿
騎機車回家 放好東西 測試網路 也通了
變裝一下 川著黑色運動褲 跟老弟界的黑色無袖T-shirt
恩 看起來 很露肌肉 XD
等候阿濤來到 跟他一起騎著機車來到桃園夜市
恩 人是還蠻多的 之前上網搜尋
有幾間推薦的小吃 我們邊逛聊
沿路上還看到一個攤位的女店長很正 呼~~~
走走吃吃 吃了牛雜湯NT55 脆皮肉圓NT35
炒麵NT30 還有愛玉湯NT40 呼呼 真的很滿足 哈
跟阿濤道別之後 回到宿舍 又走去公司
把小粉紅腳踏車遷回到宿舍來...
恩 腳踏車牽入電梯 會有點卡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