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80520 總統就職

突然想到 今天 六年前的今天
是我第一份工作 也是上一份工作
的 報到日


從家裡出發上班 是第二天了
感覺上已經越來越融入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與上班節奏
老媽說天氣下雨 不讓我騎腳踏車上班
今天騎機車 八點多的台南市
挺安靜的 沒有太多人車 馬路很清幽
經過公園 還真是感到一股清新阿
中午助理幫忙訂便當 NT50
雖然吃不太飽 但是時間上倒是節省許多
坐在位置上 克完便當 還可以睡個午教
晚餐跟大家去四海遊龍吃
想不到一百塊 可以吃的這麼豐盛
牛肉拌麵NT60 五個原味鍋貼NT20 貢丸湯NT25
老闆娘真會做生意 自動幫我們打上統編了 ^^~
快九點 想說老爸也快下班了
趕著騎機車回家 因為現在最開心的
就是回家可以跟爸爸媽媽還有老妹
還有老妹的未婚夫大家聊天 喝喝
還有一位貓美女Nina
晚上跟小佩出去聊天散步
想不到南科的生活也是很忙碌阿

算算 天氣即將邁入夏天了
是夏天媽 怎麼天氣還涼涼的阿

台南的夏天 一想到就不禁頭痛了起來 會熱暈吧

今天是總統就職 移師高雄 國宴大場面
想想 520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就職日 也是台南就職第二日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easy way.....
tainan way.
雖然少了許多華麗物質
但真的我找到了我喜歡的那個基本
跟家人在一起 真好

080521 曬傷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