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08/05/09 年輕時

Sally說 今天這樣長程騎車
好像是以前大學唸書時候的年輕感覺
原來... 我都是這樣一直年輕的喔 lol

羊哥說想要做新文章列表
我用script去撈RSS 然後重新render
恩 有點效果
晚上Sally約大家去中原吃飯
所以傍晚 就先去星巴克買一杯冰拿鐵
恩 奶油多 挺好喝的
我們的計畫如此 我先去老弟那邊幫忙帶兩隻貓
Dappor領著Sally跟soso到中原會合
七點 我離開公司 走省道去老弟家
說真的 週五的下班時間 省道超塞阿 無言
終於抵達了老弟家 各載著一只籠子
來到中原大學的玫瑰焗園
恩 就是Sally指定要來的 聽說很有名
店面小小的 我們提著籠子 深怕會被拒絕進入
還好 沒有
店內裝潢還好 為了等Sally他們 等好久
我就跟老弟在店內玩貓 Monkey一直叫呢 切
總算全員到齊了 大家開始點餐 我點的是奶油蒜香培根飯
他們的價個算是蠻實惠的 NT130 加大160
老弟 soso 都選擇加大的千層面
可是實際上菜的時候 恩 似乎有點小盤耶
即使是加大的 也還好ㄚ ^^
我的飯有點多 但是 口味似乎也還好
所以.. 有名 未必好吃 It's right :)
吃過晚餐 Sally是第一次來到中原夜市
Dappor則是這邊老校友
我們一行人就算是陪著Sally好好逛中原
一開始我跟老弟提著貓 有點重
有時候貓就一直叫 把籠子放在地上
走過的路人就會過來看看貓咪 都說很可愛
後來乾脆我就把貓抱在身上
請Dappor幫我提籠子好了 恩
大隻肥肥的Monkey趴在我身上
遠遠看 可能像是無尾熊吧 哈
走過的路人都會看看我們一眼
然後可以讀出他們的唇型 那是啥
甚至連遊藝場的女店員都過來跟我們抱貓咪玩
恩 看來 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把妹方式吧 orz
邊抱貓咪逛街 挺重的
而Sally則是發揮了女生的敏銳度
幾乎把所有的飾品攤子都仔細的逛了一便
買了耳環跟皮帶 ^^~~
總之 大家這樣依群人去逛街 還有兩隻貓咪
恩 真的很不錯
未來大家南下 也應該甚少有機會在這樣一起出去逛了吧
未來 就我帶著Nina 來去逛夜市好了

今天 是個很愉快的一晚

當我們一起騎著機車 馳騁在省道上
那是年輕的味道 my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