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08/05/18 備份

有些資料 應該是存在在某些地方的
翻翻看 那屬於高中之前的資料區塊
我想 我會找到我的

周日 慵懶的睡覺 慵懶的台南天
這次不再驚醒趕著回北部
差點以為 我又要回北部了
爸媽跟老妹昨晚討論老妹結婚的事情
忙的很晚
今天大家就都睡的晚一點
下午在家賢賢的
在老妹先去拿機車
在去老爸工作的地方閒晃
修理一下腳踏車
怪了 一直有奇怪的聲音
也看不到哪邊有摩擦阿
牽去給腳踏車店 師傅一看
拿出板手 把輪軸的地方鎖緊
嘿嘿 好了 恩 果然隔行如隔山
經驗是無可取代的
老妹回電說喜餅他已經看好了
那我就載著老媽去新光三越晃晃
看到機車展 汽車展 還有刺青展
說真的 有些刺青真的好酷阿
還有小熊 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 對面 恩 就是我下週一要來上班的地方 :p
晚上去太師傅吃個便當
一整個就是很台南的台南日阿
廢言 我在台南阿

總覺得 在台南 相對於北部
不再感受到你在園區或是都會區的緊湊了
甚至 妳也遠離了總部那些忙碌的人群
正妹 型男 掃地阿桑 甚至是 健身房
當腳步趨緩 就更有時間看看你身邊的人
可以在家跟家人朝夕相處 說話聊天 跟貓玩
也許 很多事情的起點終點 都是一樣的
只是那個心境 來了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