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08/05/07 訂婚

不曉得是我聽錯嗎?
妹阿要訂婚了?

工作忙碌 不過感覺上 在一天的尾聲
能夠上來寫一下部落閣
慢慢變成一種愉快的事情
也許這不是一種信仰
也不是一種對誰負責的事情
但是把自己簡單的想法
放在這邊 來來往往的朋友
希望妳們看到這編一個小人物的生活
會給妳們一些開心娛樂的作用 :)

看到Google分析的報表顯示
之前大概一天會有二十多個人來看
最近大概有三四十個人會來看
老實說 我還是很納悶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部落閣呢
速隨 速隨 速隨~~
不管如何 還是很感謝這些朋友
有妳們的默默.. 就讓我感到一些力量
雖然這邊沒有寫太多有趣有意義的文字 :D
而看了一下來訪者分佈的區域
三重 最多人
其他像是新竹 新店 台北 台南
恩 台灣北中南是都有一些
But... 是誰來自三重 經常來看我的部落革呢
恩 真的想不太出來 我有哪個朋友在三重 XD
總之 謝謝你門 ^__^

阿 今天接到老爸的電話
蝦米阿 週六 妹阿的男朋友要來提親
恩 非常讓我驚訝 阿... 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XD
恩 那個... 該怎麼說呢..
波出去的女兒就像嫁出去的水嗎....
阿 恩 那個.... 我也想結婚 ^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