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08/05/04 貴婦爬山

拎著巧鍋 上山 採花

本來是預計回公司加班的
下週要用的報告 想說要好好弄一下
可是齁..............
只能說 宿舍的床 太好睡了
Sally說 床+床頭櫃 要兩萬多
因為很貴 所以挺好睡
睡太少 很可惜 所以不小心....
睡到下午兩點.....
好樣的 我沒對不起這張床了 ^^

要出門的時候
Sally請我去買個安全帽
還要NT99的 哇咧
騎著機車 沿著桃鶯路慢慢晃
好不容易在某文具行找到有99的
還是挺亮眼的橘色 帥氣喔
進到公司 Sally快忙完了 還有一個台南的同事SoSo
Sally要買吊衣杆 所以我載著soso 帶著Sally
先來到桃園家樂福 恩 騎車還真有點遠
逛阿 逛阿 Sally大概忙過頭了
說難得來家樂福 要好好逛一下 = . =
買了吊衣杆 還有一些東西
果然 跟女生來採買 是要準備推車的 :)
採買好 先回Sally家 Sally住公司宿舍
哇咧 有點遠喔 還好我們是住短期宿舍 慶幸樣
等Sally換好登山裝 我們就前往虎頭山
指是熊熊發現到 原來公司宿舍所在光峰路
而在過去 就是昨天去過的楓樹村阿 ^^~~ 真巧
來到虎頭山 人真多 龜速其道盡頭
開始步行登山賞油桐花
但是我昨天只是簡單走一下
今天他們兩個興致好 我們從這山頭
走到那山頭 恩 真的就是兩個小山頭 XD
長長的樓梯 往下 又往上 對面是個公園
外面有片空地 有人在這邊玩遙控飛機
還挺刺激的喔 只是會不會待會飛機掉下來阿 ^^
回程走回停車場 還真是遠
但是沿路上的油桐花 真的很漂亮
真想給她搖一場桐花雪下來 哈
傍晚了 大家討論要去哪邊吃
Sally原本說想去中原夜市的玫瑰焗烤
恩 臨時說 哪知道去哪邊找阿
我就推薦省道的義大利麵 我們兩台車前進
抵達了IKEA 麵店就在對面 可是..沒開
囧 附近有間韓國餐館 Sally說他喜歡吃韓國菜
我們就去啦 恩 老闆似乎是韓國人喔
我們點菜合吃 七嘴八舌 點了四五樣
泡菜辣五花 什麼碼麵的 煎餅 豬肉拌飯
泡菜挺有味道的 辣五花肉包生鮮蔬菜 非常甜美
配上他們的豆瓣醬 更有一番風味
碼麵的話 紅色的湯 但是不會辣 也不賴
整個評分起來 87分 not bad
最後結帳695 一個人230 恩 算是挺不錯的
吃太飽 我們三個跑到對面的IKEA逛
我想 這根本就是Sally的陰謀吧 哈
真的吃太飽了 走進IKEA 就想找沙發椅坐
或是有沙發椅就躺 真的是太貴婦了 :p
一邊逛 一邊聊 看到椅子就坐 有床就躺 :D
而Sally又很順手的 買了幾樣東西 ^^"
逛完IKEA也快九點了 呼呼
先跟著Sally回他宿舍拿東西
我又載著Soso回到宿舍
今天 還真是挺悠哉的
有爬山 有吃美食 有逛街
可是我的報告.... 救人喔 =___________=

Sally說他立志嫁到桃園
恩 祝她跟他的小男友幸福開花結果
阿 Soso這週就要回台南了
那... 我還要在桃園撐多久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