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08/05/13 聽我說

過去的 我感到光榮
未來的 我更加努力
你們的出現都是我的奇蹟
給所有的朋友敵人與正負生命

訓練課程十點開始
以為是在台北 一大早趕去公司
想說要搭早班的接駁車上台北
結果發現教室在桃園 XD
歡迎台北同仁來上課
這樣的說法 我似乎應該拿著紅布條歡迎才對
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的課程
恩 有夠紮實... 比石頭還硬
中午帶台北同仁去吃飯 挺熱鬧的
下午上到七點 肌肉男大老闆上來講話
我真的覺得他講話都很有意境與道理
真的是結合了肌肉美,思想,與技術的人
恩 真的是我的一個小偶像與目標了 (鍛鍊)
因為這樣一天的課程
讓我更認識了許多new comer
雖然其實很多人都不怎麼new XD
而且更妙的是
晚上同事來不及趕七點的車 就留下來吃晚餐
剛好Sally也出現 就跟我們一起用餐
離開的時候 還遇到車隊朋友
恩 世界很小 峰迴路轉 在此遇大俠阿
然後又認識了他同桌的同事
附近經過的長官團 跟Sally打招呼
恩 一下子 親戚朋友關係就都糾結在一起了
在這個大帝國之下.... 恩 真的有種奇妙的緣分
或許是 一種 飄走了又撿回來的緣分 :)
離開公司去找Sally要去幫忙搬宿舍用的家具
恰巧看到那個女生 恩 聽Sally說179 great~~
sweet and tall~~
雖然有男友 但是還是希望有機會
大家一起在公司吃個飯聊個天的 (羞)
呆在大帝國皇宮也只剩下三天了... (數 饅頭)
去到Sally那邊 搬椅子 好樣的 好大阿
在機車上研究良久 真的很難靠機車載運
恰好旁邊住宿舍的同仁經過 答應好心開車幫我們載
嗚嗚 同事 你真好心 好人有好報的 (握)

聽肌肉男長官的訓話 想了許多
不過過去大家的豐功偉業如何 未來有更多事情要做
過去的美好與驕傲 放在心中
我們正在推動一艘方舟 載浮載沉的是未知的體驗與革命
但如果沒人去推舟 就不曉得舟有沒有破洞會不會沉
還是能夠愜意的航向大海 邁向偉大的航路....
(恩 有人吃了詛咒果實嗎?)
不管如何 過去的每位選手們 我們站在不同的起跑道上
所有的成績都不是來比較的 而是代表我們過去的畢業成績
讓所有的名聲跟著優秀的你們而前進而遠播而擴散
邁開步伐大步前進吧
也許平凡的我 也慢慢感受到距離當初自己設定的目標更遠了
但更意外驚喜而自由度高的道路
所有的路上崎嶇與美景 讓我更加摩拳霍霍 來段魔法吧
感謝小明研究所 他是一個美麗的悶燒鍋 讓我們有著更矯健的身手
老臣 新手 蝌蚪 鳳凰 走下去...

and.. let's pray for all the living and not-living
四川地震的傷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