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08/05/19 hi台郎

很難想像 我真的從家裡出發去上班



早上老爸老媽叫我起來

其實我自己起來就可以

但是想說爸媽叫我起來 可以增加親情 ^O^

八點多 先到菜市場吃個早餐

好久沒來這邊吃麵羹 恩 一樣沒漲價NT30

八點四十分 騎腳踏車出門囉

穿著長袖白襯衫當外套 帶上小可帽 背上電腦包

老妹說我出門怎麼穿的跟背包客一樣 :p

輕鬆愜意的騎腳踏車 昨天測量的距離約為6km

早上的天氣不錯 有點陰天 沒有大太陽

大概二十分鐘 就來到公司 嗯嗯 很準時喔

進入公司 還恰巧遇到Morris 好久不見阿^_^

進入公司 嗯嗯 又是個新穎的環境

新的助理 新的座位 新的隔壁同事

恩 也剛好有發了一套運動服

雖然我們沒有登記尺寸 但趁著離職同仁的餘額

我們也可以領到運動服 好開心阿 \(^o^)/

這週週六是家庭日 就看看soso要不要開車上北部了 :)

努力工作 衝阿 沙阿 滾阿 飛阿

默默的從塑膠袋拿出加分道具

恩 有茶杯 這是一定要的 還是米奇的喔 :D

還有 耳機 恩 音樂也是要的

還有 拖鞋 當然啦 雖然不用打小強

在室內飄移還是需要一個優良輕便的好拖鞋的

中午吃飯 大家號招待團出去吃

附近都是一些簡單的麵館 餐館

感覺上吃的很簡易阿.. 吃了鍋燒意麵NT40

下午沒下午茶 不向總部 還有四點的點心 屋

繼續工作 work gon-zo ya... work hard

越來越餓 好餓 總算晚餐時間

又是帶團出去用餐 晚餐有補助

所以大伙吃的水準也比較高了一點

直接整路人馬沙進去新光三越

恩 很難想像我們就很像OL...還是空姐..

還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是的 直接義無反顧 不加思索 毫不猶豫的

走進了新光三越地下街的美食街

一大排的美食攤位 自己來ㄚ (敲碗)

總之呢 就是吃的還不錯就是了

有沒有飽 我是覺得還好耶 ^^~~

還是比較喜歡總部的餐廳 真的幸福又好吃ㄚ

(望向北方樣)

晚上弄到八點多 大家慢慢走了

外面還下著雨 還是趕緊收工期腳踏車回家

下雨天及腳踏車 是有點辛苦了 囧

回家 果然有點淋濕了 爸媽在家 老妹在家

準妹婿也在家 還有一隻貓 進入家裡

老媽說 阿 隊齁 我都忘了你已經回家工作了

剛剛還在想說 怎麼有人開我們家的門..

真的 無言 = =

洗澡 全家聊個天 吃個水果 玩個wii

餵餵貓 恩 很簡單的家庭生活

其實 真的很滿足

至於一個隱隱約約的問題 交女朋友 三十的警報

似乎 已經被無聲無息的帶過了

阿... 我還在等時機去遇見妳......

我回台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