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05/10/22 大學室友結婚




早上八點多起床 梳洗
跟弟弟借了機車 準備出發到土城參加大學室友,A益的婚禮
說起這位室友 還真是厲害
社團活動超級活躍 還當上急救教練
以往唸書的時候 上台北 有時候會住在他家
他家就在板橋的南雅夜市 阿 真喜歡南雅夜市的蚵仔之家
跟他的女友也算是熟識
長跑了八年 終於在這個時候決定牽手一起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三個禮拜前 打電話來 肉圓 我要結婚了
哇 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我沿著省道 從中壢出發 到了龍華技術學院附近
右轉 近入樹林 然後抵達土城
喔喔 騎了快一個小時 god..
天氣不好 穿著雨衣 飄著小雨 真是麻煩
來到古都活海鮮餐廳 也是今天喜宴現場
想不到這個餐廳這麼熱門
中午時段 竟然可以同時進行七八個結婚喜宴 佩服
進入會場 看到幾位受邀前來的大學同學
好久不見的同學 有的變胖了 有的變的更帥了
而沒變的 我好像沒太大改變吧
乳牛 小億億 英洲 蔡倫 智偉 奇峰
大家真是一見如故 除了之前在其他同學婚禮上有碰過面的之外
有些還真是第一次碰面
大家聊起目前的工作 國防役 有的人交了新女友
後來?秀也來到了 ^__^Y
舞台上 播放著新郎新娘認識過程的點點滴滴的投影片
心中深深為他們祝福 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整個喜筵的菜色算是不錯 吃的好撐 蠻多樣菜的
喜宴結束後 我們幾個大學同學合照
再邀請新郎新娘跟我們一起來合照 喀嚓 為幸福見證
幾個同學在餐廳外寒喧幾句 大家就此告別
我又騎著機車 從土城騎回中壢
這次比較快 騎了四十多分鐘 算是有走到比較近的路吧
回到弟弟住所 請弟弟在我到火車站搭電車
回到新竹 五點多 在市區逛逛百貨公司 吃個素魯飯
再去東門城看個歌唱表演 去大潤發買個水果
回家睡覺 呼呼 今天 還真是有點小累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