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005/10/11 Blue Thu.

放了三天國慶假期
其實上班之後的第一天總是會有點怠惰的狀態
休假回來 爸媽在台南說 聽廣播說 吃巧克力可以幫助記憶
她們就開始買一大包巧克力放在家裡 每天吃一點
然後也硬給我塞了一包 要我帶回新竹
於是今天早上就嘗試在我的固定早壑�奶+麥片 再加入一些巧克力沖泡攪拌
ㄟ 還蠻像美路的說 不錯喝耶 呵呵

工作工作 努力的工作

晚上吃鍋貼 聽到鍋貼攤位的兩位小姐口音有點不太依樣
就問她們說 ㄟ 妳們是台灣人媽
她們說 不是喔
原來她們是福建人 來台工作八年了
快要拿到身分證了 真是恭喜她們
這兩對姐妹花也很可愛
做起生意 都很活潑開朗 深受大家的喜愛呢 呵呵

吃完晚餐 有同事上去羽球場地打球
我忍不住手癢 也換好服裝 拿著球拍上去跟她們打
不過可能太久沒有運動的關係
揮起球拍打了很久之後竟然會感到手酸
真是有點退步了
不行不行 我要再恢復過去的水準才行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