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005/10/05 火力全開

好久沒有寫code這麼爽快了
弄FS 一直寫code 覺得很有進展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希望可以儘早把BREW帶給同事
早餐好久沒有上樓買早餐了
想不到早餐已經沒有稀飯之類的了
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NT20.
今天幾個同事在研究一個新人所帶來公司的昂貴耳機
一副頭戴式耳機 原價NT25000 友情價13000
AMP NT5000.
真的是超豪華享受的耳機 聽起來的效果
音場真的是比一般的寬了許多
可是如果是聽一般的mp3 似乎效果不會很明顯
但是擁有這樣的一附耳機 還真的是超屌的
晚餐 約了Eric,小嫻,小玉
一起到我們宿舍外面的BWhouse吃飯
餐館內的裝潢佈置 有一種blue jazz的感覺
因為一週年慶的關係 價位約為130~200之間
我點了泰式咖哩麵(130) + 巧克力蛋糕(35)
咖哩麵口味蠻重的 加上起司粉 真是口味不錯
巧克力蛋糕 下面是拷過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有奶油
還不錯吃的餐飲
朋友點了蝦米碗稞的 蕃茄紅酒蘋果義大利貝殼麵
三種不一樣的義大利麵 都不錯
牛肉湯顏色挺深的 她們說狠鹹
我們聊了好久 從七點坐到十點半
後半段的時候 老闆過來問我們 食物口味如何
小嫻說 麵有點鹹
老闆用手指沾了餐盤上的醬汁
老闆說 喔 因為裡面有番茄 所以口味是重了點
最後老闆就招待小嫻一份額外的冰淇淋
我們分著吃 嗯嗯 蠻香醇濃郁的冰淇淋 不錯
遽聞 這間餐館的老闆之前遊走過許多國家
所以餐廳很多的食物前面都有冠上不同的國名
因為那是老闆遊走各國所感受的各國風味而來的口味
嗯嗯 蠻愉快的聚餐夜晚
跟大家聊的很愉快 呵呵

吃飯快到尾聲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jsw打電話過來
說他10/22要結婚了
我問她 那你的訂婚呢 ?
他說 五月份就訂婚囉!!!
god..好久不見則矣
一出現就是一顆紅色大炸彈
說來我們也是同甘共苦的室友呢
其他兩位室友也都會去出席
嗯嗯 之前也認識他的女友
很高興jsw要結婚囉
最近好多人結婚 真是替大家開心
只是我要好好想想 怎麼去到土城參加jsw的婚禮

唉 就如同今天跟Eric聊的
168以下的 實在不是我目前的選擇對象條件
也許這樣固執的說法 只是注定一種很爛的結果收場
但是.... 就這樣吧 反正也無所謂
心狠一點 有沒有等到一個水瓶女孩 也都是封閉冰冷的止血而已
我想我不夠好 所以才會如此
但是內心的熱情 希望努力專心的讓那麼一個幸運的女孩
永遠開心幸福 喔 霸了霸了 還是丟給隨緣隨緣
一個很久之後的藉口吧
只是很想跪下來 跟爸媽說.. 對不起 我沒有當好一個好老大
沒有能依照你門的願望 找個理想的對象
要讓妳們擔心很久了唉~~不孝不孝

希望大家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