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005/10/15 輕騎兵

今天 一直趕場 不斷的演出 一次到位 場場緊迫盯人

早上六點多起床 就為了趕去參加馬拉松第二次練習賽
今天來的人似乎更多了
可是今天要跑15圈 也就是250*15=3250公尺
心裡盤算 我真的跑的完嗎?
要跑完不是問題 只是萬一跑太久
大家一定會給你加油 堅持跑到底
萬一真的跑很久 拖累大會時間就不好了 好吧 我放棄不跑
在旁邊看那些人跑
上次有出現的大專青年冠軍常勝軍 長年安泰馬拉松冠軍還是都有出現
一堆十八尖山路跑社的人還是都出現了
尤其那個路跑社的社長 七十多歲了 實在是太恐怖了
人小小一個 有點肚子 可是還是給他跑回來了
在旁邊聽她們聊天 這位社長 跑了二十多年的馬拉松了
大小的馬拉松比賽他都匯到 真不曉他這輩子跑了多遠
六人一小組 女子組 兒童組 個人組 依序跑完了
個人組 第一名 也就是那個馬拉松大專盃冠軍
3250公尺 跑了10:02 天ㄚ 這是什麼世界
唉.. 我還是回家好好練習 多多跑跑步機吧

趕回家洗澡 十點 還要回到交大參加新生會議
在這邊 看到了今年所有專班的新生
是有來參加的新生
而學校比較賊的是 趁著這個機會歸還我們之前繳交的大學畢業證書
會議一開始 先頒發書卷獎
看著受獎的同學上台
希望明年自己也可以上台領獎
會議後半段 是分組會議
我們資訊組的大約二十多個新生 天ㄚ 現場都沒有看到女的 :(
資工所來了三位教授來跟大家坐談
多媒體 系統 網路 其中 鍾教授我之前還去找他談過
他真是好親切
而老師竟然要我們全部同學依依起來自我介紹
喔喔 在這些人中 不免看到一些公司打對台的學生
會議十一點多 總算結束 領完餐盒
我騎著機車 要趕去搭公車 準備上台北看舞台劇

騎著機車 把車子放在前女友社區 其實就是前女友家樓下
因為這邊很好停車 距離搭巴士的位置也很近
等到往台北的三重客運 上車
先把餐盒打開 準備用午嬰酗T明治 小泡芙 熱狗麵包 奶油鳳梨甜點 一罐義式咖啡鋁箔包
雖然整個餐盒小小的 還是當做午餐的享用囉 其實吃完有點餓 !_!
把餐盒拆開 折平壓扁 塞入前方的垃圾網內
我拿出行李中的 遇見100%女孩 村上春樹的作品
雖然這本書很有名 可是我一直都沒看過
前兩天在學校圖書館看到 順手借了下來
今天終於得以拜讀如此小說
坐在巴士上 巴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輕微搖晃
車上乘客大都睡著了 隔壁的小弟弟還會打呼呢
我綁著馬尾 悠閒的讀著小說
還蠻喜歡村上春樹的風格 清新 也有點空想
遇見100%女孩的論調 我很喜歡
如果哪天遇見了如此你生命中100%的那個人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嗎?遇上了 會有動作嗎
動作了之後 會有結果嗎 如果一切都是否定
那相遇似乎不如相遇 如果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是可喜的
如果沒有 也要珍惜珍惜
讀著小說 新竹到台北 似乎一下子變的好像廚房跟客廳的距離
一下子 就到了台北 車子已經晃到了承德路了
收下小說 喔 有點睏 呵呵

走進捷運地下街 想去大雅小吃吃個排骨麵
走上台北車站的廣場
怎麼左手邊依堆人 過去一看
挖 真命天女的簽唱會 舞台上 掛著偌大的海報
上面是S.H.E 喔喔 真是太lucky了
可以在這邊看到她們的簽唱會
看看手錶 時間上還來得及 2:30的舞台劇
現在是1:00多 不去吃麵了
我就等著要看SHE一面
現場好多年青人喔 當然也有一些跟著小朋友來的家長
看到一個小妹妹拉著爸爸買下SHE的CD
年紀小小的小女孩 現在的小朋友 真的是跟我們很不一樣了
等了好久 1:30簽唱會開始
動力火車 鞏詩嘉 JS兄妹 依序上台演唱 今天真的是賺到了 呵呵
JS妹妹好票亮阿 感覺很高挑 有點波浪的長髮 真是迷人阿
最後 SHE出場 挖 SHE SHE ^___^Y
而劇中三位帥氣的男主角也登台 呵呵 真是棒呆了
撐到這時候 拍夠了 也看到SHE了 我該閃人趕去國家戲劇院了

在捷運站內 問人家要怎麼到國家戲劇院 喔 搭到中正紀念堂
那搭什麼線 一開始問人家 還有人說搭到西門轉到中正紀念堂
我想 以前搭好像沒這麼困難 再看一次地圖 原來搭淡水線就可以到了 orz...
趕到國家戲劇院 跟Nike碰面
我們總算及時趕上表演
今天舞台劇的劇目 昨夜星辰 由屏風表演班演出
看到湯志偉 還蠻眼熟的 呵呵
故事大約是描述 兩代之間 四個家庭的婚外情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無聊 不如之前的好看
李國超也沒有太多表現 但是其中一些片段還蠻爆笑的
像是遞名片 鴿子那些的片段
重點就是.. 感情 倦鳥歸巢 一切似乎都會繞了一大圈 而回到注定的交會點吧
在這邊 因為是公司補助的秋季藝文活動欣賞
所以座位附近 都可以看到一些公司的同事
還看到了一個台北火辣身材總機小姐也有來觀賞演出
穿的還真是有氣質美麗呢
舞台劇演出到5:10 然後又要跟Nike趕到公館
跑去見識一下 她們舉辦的聯誼活動
看到了可愛的Belinda也看到了一位大姐
只是燒烤店內的小弟弟似乎看到了兩位美女
表現的非常積極熱情 真是年紀小小 潛力不小
等到三位男士出現之後 我就告別了大家
一個人去逛逛公館夜市 從來沒來過的公館夜市
一個人東晃晃西晃晃的 找了間排骨飯解決晚餐 NT70
皮炸的脆脆的 還不錯吃 可能是自己餓昏了頭吧
慢慢吃 還是有點肚子不舒服
餐桌旁邊 都是台北時髦的年輕人
跟她們的服飾相比 我就顯的呆胞許多了 哈哈
然後打電話問Little 她們的聚餐到何時
我就只好一個人繼續晃晃公館夜市
然後沿著羅斯福路 往南走 沿路逛逛
經過萬隆站 走到了景美站
沿路上經過一間茶行 看到她上面貼著紅紙廣告很好玩
上面寫著 紅紙後面的是好貨 不能公開 要看的請進來
我被她們機器烤茶的濃濃香味所吸引 進去看看
喔喔 各種茶葉 老闆娘出來招呼我
跟我介紹她們店的各種茶葉
我還看到有些標著黑茶的 一小包就要500元
老闆娘說 那是所謂冠軍比賽的茶葉
小包裝 給一些專門比賽試茶或是茶精的人收藏品嚐的
最後我挑了烏龍茶(沉香)小包裝準備回家體驗泡茶的感覺
因為之前都是買茶包的那種 對於很多喜歡喝茶的同事
看她們用茶葉 茶壺 就感覺很新奇
於事先入門的買這這一小包回家感受一下
100克 80元 以上還有各種等級 我的這小包 老闆秤重 算我70
路上還看到伊家車店 裡面擺設了兩台金寶車
一台改成粉紅Kittty系列 一台是藍色的
裡面的座椅是搖籃喔 很可愛
我想 這應該就是之前在網路上說 專門改裝金寶車的店吧
真幸運在這邊看到這間車店

最後走到了景美站 既然到此 就逛逛景美夜市吧
之前只耳聞這裡 沒有親自來過 今日就來見見世面
看看什麼叫做景美夜市
一堆小吃 飾品 服飾 鞋子 感覺好像跟一般夜市差不多
辣妹不多 呵呵 但是許多攤位的老板娘或是女生 還蠻辣的
看到一個有趣的食物
泡餅+花生湯 把泡餅放在花生湯裡面吃 一碗NT50
可是我沒去嘗試 希望下次有女友的時候 再來品嘗看看
晃完了景美夜市
我又沿著原路走回萬隆車站 這時候Little打電話過來
說她們的聚餐結束了 我們就約在台北車站碰面
準備一起搭三重客運回新竹
我坐上捷運 回到火車站 來到三重客運搭車處
等了一下下 蝦米 Little已經到了 剛剛不是說你還在七張嗎?
怎麼會跟我差不多依樣時間到乘車處 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排隊上車 車上聊東聊西的 巴士進到了新竹
請醫生騎機車過來支援我一頂安全帽
準備載Little回竹北
我們走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十一點多了 附近好安靜
我想我們講話的聲音 應該附近的居民可以聽到
雖然不是很大聲的樣子
發動機車 Little上車坐好 我抬頭看了一下
喔喔 前女友的窗簾拉開 他似乎有看到我們
可是只有那麼依下下 我的車子就發動前進了
Little家雖然在竹北 可是蠻偏僻的
我回程陸上 還差點迷路 -____-"
騎機車回到新竹市 又繞去前女友家
原本關著燈的房間 又亮了起來 然後又關了燈
我不曉的他睡了沒 不曉得 在樓下喊了幾次他的名字
沒有任何回應
騎機車回到宿舍
說真的.... 腳好酸
躺在床上讓腳倒立靠牆 把剩下的遇見100%女孩看完
腳舒服了一點之後 就睡著了
今天 真是走了不少路 遇見不少人 真是充實緊湊阿...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