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05/10/10 寶貝老爸的雙十國慶

雙十國慶 只是不曉的還有沒有人會守著電視機看閱兵典禮
或是 會到總統府前面看閱兵典禮

早上 先去修車 子 老是覺得車子依兩個禮拜就會沒氣
原來是輪胎有破洞 第一個機車行老闆
交我們怎麼使用有量表的氣壓計來打氣
前輪28~30巴 後輪32~38巴
然後跑去捐血 雙十國慶 蠻多人來捐血的
我問服務人員 怎麼上周捐血車沒有來
他說 喔 颱風天. ~"~
這次的小禮物是捐血寶寶造型的夾子文具
外面還有水上救生協會協辦的人員
贈送半打的肥皂紀念品
然好跑去常光顧的機車行
原來是機車後輪破了一個洞 修補費用NT50.
下午回公司看paper
還特地打電話叮嚀老爸
下班之後務必帶媽媽去興達港看國慶煙火
一定要去喔 一定要去喔 路上買個便當就過去
煙火施放時間是19:00~20:00 一定要去喔
老爸說 喔 好啦好啦

九點過後 打電話給老爸
"爸 你有沒有帶媽媽去看煙火阿?"
"有阿 人好多喔 "
"阿路上不是有管制嗎?你們停車停在哪邊才走進去?"
"沒有啦 人實在是太多啦 到處管制 汽機車不能左轉"
(我們從台南過去是走台17線
要左轉才能切入往興達港的方向)
"我就跟警察說 我們是住在興達港的居民
早上出來工作 現在要回家阿"
(我爸媽是從事流動洗車行業 出門工作
機車上會載著水桶雞毛毯子水臘等工具)
因為一般遊客是不會騎著機車 車上還放這些東西的
所以警察就放行 讓我老爸騎著機車通過
最後老爸把車子停到情人碼頭旁 走進去觀賞煙火
老爸說 國慶煙火不錯看 很漂亮 施放快一個小時吧
我心想 好在有特別叮嚀老爸要帶媽咪去看
我想 爸媽一定有個很開心的國慶夜晚 煙火表演
老爸開心就好 ^__^Y
這樣我也很開心了 呵呵 ^__________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