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005/10/04 過渡

上班 一樣埋頭苦幹BREW
開會討論event 真是意見紛歧 也沒有一個好的結論產出
PoChun生日 請大家吃純喫茶+科學麵
吃完晚餐後
跑去活力館運動
看到一個小個子女生很正
當我在暖身的時候 看到她從旁邊經過
與她四目相接 目送她離開
雖然小個子女生不合乎我的口味
但是下週二再來活力館看看會不會再遇到她
看到她拿羽毛球拍 穿著韻律褲
我想她應該是有參加有氧舞蹈社
也很喜歡打羽毛球吧
今天沒有跑到步 但是坐了各項運動器材
仰臥起坐 臂力 小腿擴張收縮
就只是因為離開公司的時候
陪其說我的肚子似乎有點變大
天ㄚ 我要練腹肌 >.<
結果回到宿舍之後
可能肌肉過於疲勞酸痛
加上晚餐之後喝了純喫茶
翻到很晚才睡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