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005/10/13 又是一個綻放

CR漲跌 今日終於拼到only two left
今天Jwalker衣服拿回來囉
黑底A&D T-shirt 繡上紅色Jwalker字眼 還不錯看
下面的VAS Mobile World還真是跟BenQ Mobile相互輝映喔
今天 也是初次跟Betty第一次接觸的日子
高中老師 今天是她監考的日子 所以還有不少時間可以在skype上傳訊
而今天 Donna說我太瘦了 說這樣很恐怖
我想想齁 178/62 至少昨天在健身房量體重是如此
應該還好吧 我想....
體力應該還可以 要扛瓦斯桶 也不太成問題 呵呵
只是今天看到Nike的mail 差點讓我笑到從椅子上翻下來
真的是太絕了的內容 ^____^Y
晚上上課 老師要跟他的指導教授碰面 所以提早下課
唷乎 今天可以提早下課
只是下週有兩週時間 原本開課的教授要來給大家兩次Mesh Network的talk
所以為了幫大家打好802.11的基礎
所以下週二要來補課一下.... 真是盡忠職守的好老師ㄚ
也越來越喜歡老師 也是我的指導教授 呵呵
晚上第一次打電話給Betty 還蠻緊張的
他說剛離開健身房 跟朋友去吃宵夜...
真懷疑這樣子 有沒有健身瘦身的效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