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05/10/03 0217vs0216

早上公司舉辦業務說明會
以及慶祝合併之後的BMG
八點趕到公司 為的就是抽一個3.5代獅
可惜沒抽中 >.<
早餐有點心招待 許多西式糕點 羅撥高 還不錯
業務說明會說的有點久 講到快十點 ^^
中午老查帶小紫小薰他們外出去繡logo.
下午繼續弄字串轉換
3:30外出趕回交大跟老師meeting.
今天講的是QoS for 802.16
說了快半個小時 天ㄚ
時間不知不覺 已經要4:30 group meeting了
今天group meetig是講slide contention window
同學報告的挺快的 ^O^
然後距離六點的聚餐時間還有五十分鐘 喔喔 開天窗了
東晃西晃 大家在老師辦公室外聊天
還好名片今天準備的夠多 可以發給各位同學 呵呵
快到六點了 大夥兩台車開往竹師附近的米堤餐廳
到了餐廳 我們這車的同學先去停車
幾分鐘後 老師的車子來到
這時候 我突然看到 ㄟ ~~~~~~
喔~~~~~~~~~~~~~~~~~~~~~~
挖~~~~~~~~~~~~~~~~~~~~~~
老師的車牌0217耶
竟然是我的生日 這..太巧了吧
等老師停完車子過來
我跟老師說 老師 我很喜歡你的車牌耶
老師問我位什麼
我說 老師的車牌...是我的生日耶
老師說你也是水瓶座?
老師說 車牌沒有特別挑過 這車牌跟他的生日差一天
天ㄚ ~~~~~~
my god........
老師是216 跟我生日只差一天
我們都是!!!!!!!!!!水瓶的
喔 天ㄚ 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水瓶 超猛 水瓶 超強 水瓶....就是水瓶咩 哈哈
跟老師越來越有同一陣線的感覺 哈哈
聚餐的米堤餐廳 上海江浙菜餐廳
上海油雞 烏? 第一次吃 天ㄚ
豆腐 無錫排骨 角瓜(澎湖絲瓜)
一些菜色是普普拉 差不多有吃飽 呵呵
7:30吃完 準備解散了
謝謝老師的招待
而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了跟老師差一天生日
這種冥冥中的緣分 實在是太令人喳舌了 ^___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