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05/10/16 飛了

早上 跟Little約去活力館打羽毛球
週末的早上 似乎不太有人來打球 沒什麼人
十一點多 我跟Little去使用KTV
中間 我去洗手間 出來之後
竟然看到前女友在這邊出現
我想她事先看到了我 所以馬上掉頭走
他走到了跑步機那邊去跑步
我遠遠的看著她 想到剛剛似乎有那麼一個轉身的時間
就在她掉頭轉身走開的那瞬間
我是看到了她似乎是生氣或是怨恨 或是無奈 不屑的表情
蠻難分辨分析當時候他的心情的
但是從這個表情 我終於可以確定知道的
就是從今年初到現在 自己內心一直在堅持或是以為苦口的
也許是一個類似喪妻的沉痛 或是一個期待可以冰釋誤會
或是可以找到一個明白解答的時機
那些的一切 已經不在重要了
內心可以感受到的 是對方已經不在乎妳了
那麼這樣子也好 總比以為對方還會為你難過的好
輕鬆多了 簡單多了 當對方不在為你牽掛
甚至是對你不在乎或是生氣 那似乎自己貶低自己 放縱自己
或是不在討厭愛惜愛護自己 一切都很輕鬆隨意了
過去的喜歡 珍惜 愛惜 感動 爭執 美好 惡言相向 誤會
就讓他隨著那段時間 停留在那段時間
哪天 以後的人 如果搭乘著時光機來這個時空旅行
就只是看到 喔 這兩個人曾經喜歡相愛 然後就分開了
而自此以後 這兩個人就各自有自己的故事去發展了
回到KTV唱歌 用自己的破嗓子 唱了一了百了
告訴自己 一切真的過去了 以後 有機會 要能去找到自己新的幸福
不要在煩惱了 也不要再追究怎樣的水落石出了
日子還要在過下去 似乎越想 就越開心了起來
突然感覺到 自在多了 離過去那段 好像有如搭上越行越快的磁浮列車
漸行漸遠 已經忘記模糊了 過去的那些了
未來 還有更多挑戰呢 我微笑了起來 開心了起來
對於未來 工作 學業 更是摩拳擦掌了起來 呵呵
小惡魔+陽光天使的我 又要開始振翅了

晚上跑去歸還地圖給醫生 也把OTG還給Jone
本來印了802.16的spec要看
可是坐在交誼廳 竟然看電視看了兩個多小時 超廢
看了真命天女的第一集 似乎不太好看
但是好逮周六在台北看到她們 就在努力多看看
看到王子變青蛙的完結篇 明道好帥 女主角 喔 身材真好
看到十字路口出外景來到新竹
介紹不少好玩有趣好吃的東西
而少年軍團也很爆笑
最後十一點 真命天女之後 還撥出SHE奇幻樂園演唱會
真的是nice喔.. ^___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