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05/10/17 單薄

週一 上班
看到JDay大家去聚餐的照片 真是很溫馨
火鍋 似乎也很好吃 流口水樣
看paper 跟老師meeting
group meeting S-MAC
要去圖書館借書--Queueing
看到幾個辣妹 喔喔 交大也是有辣妹的
今天天氣比較冷 還有個女生穿著大衣
短裙 細直的雙腿 喔喔 真是正點
晚上約mag來活力館打球
mag體力不太好 打了一個小時就累囉
mag上去二樓採腳踏車
後來因為mag今天穿牛仔褲 被教練制止
因為服裝不合規定
九點半多 我載著mag離開
半路上 我們繞去清大喝個紅豆湯
想說mag今晚還沒吃晚餐 天氣也比較低
喝了熱湯對他應該比較舒服吧
選了立晉豆花 我點了紅豆芋圓 mag選四果湯
我們邊吃邊聊... mag說...
你知道媽 我剛剛在樓上踩腳踏車
旁邊有兩個女生在聊
其中一個說 你看 下面那個藍色衣服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mag看看我 mag說 她們是在指你
.........................
.........................
.........................
.........................
.........................
蛙哩咧 我有這麼像女生媽 第三次了
只不過是綁著馬尾打球比較方便
像我長的這麼遜色的男生 還可以被誤認為女生 喔喔
mag說我太單薄了 會媽? 好歹我.. 62kg... god...
收集到第三枚 被女生誤認為女生
我跟mag說 真的假的
不過也習慣了啦 當初大學的時候 大二大三那陣子
也留過長頭髮 大概到肩膀以下吧
有次我們社團辦活動 到園區內的人工湖烤肉
當時後 我在跟我同學說話
突然有個中年男子 大約四十多歲
走過來 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我轉頭看他 他說 喔 你是男的喔
你的屁股這麼俏 身材又好
如果是女生的話 一定很正點
哇咧 眼睛三條線
又有一次 九二一的時候 那時候學校都停擺了
我也揹著行李回到台南
因為是白天 爸媽上班的時間 沒有人來接我
我就一個人要走回家裡
半路上 中午時分 我一個人揹著重重的行李走著
隱約聽到 後方有個女生騎機車 喊著 小姐小姐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只是那聲音由遠而近
逼近我十公尺左右 我心想 喔 應該是在叫我吧
這時候 女生的聲音在我正左手邊
機車停下的聲音 我緩緩轉頭 把頭擺向左手邊
這時候 小姐看著我 口中正要脫口而出的小......
轉變而為先生...
他跟我詢問最近的郵局在哪
這是我的家鄉 我當然知道 我跟他指示路線
這條路騎到底 左轉 就有郵局了
小姐正要發動機車離開
霎時遲 說時快 我說 小姐 等一下
你可不可以載我到那路口
因為當時後那條路有點長 
而我已經背了行李走一大段路 有點累了
小姐有點躊躇的說好
我就坐上機車後座 當時後 我可以感覺到
小姐應該是有點微微的在發抖吧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