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005/10/01 馬拉松熱身賽



儘管昨晚三點多睡
今天六點多還是死命的爬了起來
為的就是去參加七點整的馬拉松練習賽
當初答應朋友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馬拉松
幾天前 收到簡訊通知 有個熱身賽活動
好吧 勉為其難的到了現場
還來了不少人 四十多人喔
報到之後 一共分成團體組 個人組 女生組 兒童組
看現場的選手 有許多四五十歲的人
而有更多看起來像是長跑健將的 天ㄚ 真想繞跑
學校的操場一圈250m
團體組先豋場 要跑10圈
然後女生組要跑五圈
看許多媽媽上場 還真是挺會跑的喔
接著是兒童組 要跑三圈
哇 小朋友可能不曉的要跑多遠
一開始大家是興沖沖的往前衝
不過小朋友還真是有體力
友個小朋友 慢慢領先超前
他媽媽當時候就在我們旁邊
還高興的要其他媽媽幫她女兒加油 呵呵 真是溫馨
最後就是單人組上場 跑十圈
誰知道一開始集合後 現場有人喊說
最前面兩位有一位是去年大專長跑冠軍
一位是蟬聯好幾次的活動長跑冠軍
實在是...莊孝為
可是已經人在現場了 硬著頭皮去跑了
哨子一吹 我先跟著第一群的人後面跑
也就是長跑冠軍這個群組的
可是過了一圈之後 跟不太上了 慢慢落後
當時候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第三四圈 聽到後面腳步聲曼接近
有人接近我 然後超越我 原本想跟著跑 發現有點不行
然後六七圈 好像越來越落後
到第八第九圈 好像剩沒幾個人
最後半圈 有個人跑到我旁邊跟我說加油..
好吧 燃燒最後的小宇宙
衝刺到終點...九分多鐘... orz...
之前去活力館跑跑步機
10km/min的速度 3km要跑20min..
如今2500跑9min..天ㄚ
跑完還真是上氣不接下氣
下次好像還有一次練習賽 要跑15圈.... -.-
領完紀念品 一個運動頭圈 回家洗澡
再去公司晃晃
1:00~6:00補班 把下週雙十國慶的班也先補起來
繼續弄BREW的TEXT 搞了半天 終於可以畫字了
真是爽阿.. 感動樣
吃了晚餐 騎車來到清大的仁愛眼鏡拿我的新眼鏡
可是感覺怪怪的 店員說要多適應兩天看看
微微的下雨 龍王颱風的風雨正在逼近
來到SOGO逛逛 想買一下地圖王
上次環島跟醫生借了地圖王 還不錯用
這次雙十國慶 如果沒有回台南 想一個人騎機車到南投逛逛
兩年前 一樣是雙十國慶三天連假
跟一群可愛的人到了南投逛 很棒的回憶
如今人事已非 想一個人在去看看 找尋一些過往回憶
過去 太過令人傷感 多麼想跪倒在地痛哭一場
拿把刀來吧 從左心房這裡劃下去 或許可以少一點疼痛
地圖王好像出了新版 八月份鋼出的
藍色地圖王 多了許多旅遊景點資訊
不過不像之前的純地圖 簡潔好用
回到家看我猜
小臉美女 哇 臉好小 有的好像是日系美少女喔

好想....再看到218 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