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08/11/30 中壢行

聽說今天回暖
太陽的確露了大大的臉蛋出來
醒來都十二點了
吃個海鮮麵+雞排 呼 還挺油的
電視播放武林大道 看到小甜甜的鍊舞 我真的也快笑翻了
中午趕去台北應該也沒啥好逛的
就來去中壢找老弟好了 騎腳踏車到了桃園後火車站
撥了電話給靜宜 好久不見的靜宜恰巧在家
順道去中壢拜訪他好了 刷了悠遊卡進站
從桃園到中壢 真的挺快的 電車十五分鐘多就到了
出了中壢車站 嘩 真的挺久沒有來到中壢車站了
靜宜還沒到 先在車站附近的鬧區逛逛
中壢鬧區真的很多人 年輕人 外勞 好多阿
我隨興逛逛 服飾店 文具店 唱片行
走進服飾店 看到一件衣服還不錯耶 超便宜 NT99 -.-
還在想要不要待會在來買的時候 靜宜電話來到
我趕緊先走回車站 巧的是在路上 看到有個人其一台125的大車
前檔還貼了個偌大的Playboy的兔子頭貼紙
心想 應該沒有多少人會這樣作
在看了那個人背影幾眼 挺高大的 心想 不會是老弟吧
走過去一看 哈 果然是老弟 稍早還撥了電話跟老弟說我要來找他
當時候老弟說有事情正要出門 原來是來這邊街他女朋友
中壢還真小阿 這樣也可以讓我們兄弟碰到 噗
恰好 此時老弟的女友也來到 我先道別他們兩
趕緊去跟靜宜會合 等到靜宜出現 我其靜宜的機車在他
到了附近的風尚咖啡館坐坐聊天
許久的不見的靜宜 依然沒什麼改變 我笑說 倒是他的化妝技術更好了
他說 哪有 XD
我們算是多年的朋友了 從網友到多年老友 碰面還是有彼此的許多八卦好聊
尤其我回了南部 到了新公司 他的感情事 我的感情事
還真是打開話夾子聊不停
此外 我點的冰蜜地瓜咖啡 還真的是蠻特別的風味 :>
這一坐 就聊到快六點 外面天色也黑了
撥老弟的手機沒人街 可能還跟女友在外頭逛吧
騎著靜宜的機車 兩人回到中壢車站 道別了靜宜
刷悠遊卡進入月台 搭了莒光號 回到桃園
嘩 比剛剛下午從桃園到中壢的電車還要快上許多 五分多鐘 噗
又是來到後站 領了腳踏車 回公司 還看到老大也來吃飯
吃著晚餐 電視播放外國節目來中國探險
報導著長江大壩的進行 許多中國古蹟就要被淹沒於水面下
真是令人惋惜 經濟 科技 民生 歷史 真是令人無法兼得與唏噓
好巧不巧 上個洗手間 就被老大給遇到了 XD
也跟老大提了有關昨天交待的任務 看來 又有不少事情要搞了

這個週末 算是不用在週六進公司加班的第一個週末
連續兩天的出去散心找老朋友 真的是慢慢感覺適應了變成了北部人
拿著悠遊卡 不管是捷運火車都很方便的通行
第一次感受在北部生活這麼便利 ck ck
尤其令人驚訝的是 週六早上去寄放腳踏車
老闆娘還認出我來 說你是之前有來過齁
太強了 老闆娘竟然記得我 而且那還是兩週前的事情了
我有這麼大眾臉嗎 =o=
不過被老闆娘認出來是真的挺驚喜的
所以週日去寄放腳踏車 老闆娘又問了 今天有要去上班阿?
囧 我不是騎腳踏車來通勤上班的 OTL

週末的天氣不錯 老媽打電話來說下週四又要變冷了
當靜宜跟朋友們問我說 你這次台北要待多久阿
這個無言的問題 也許快者十二月底 慢著明年農曆年前
呼 兩週一次的高鐵返鄉
到時候還是在想想 下次放假 要去那邊逛好了

聽著靜宜訴說他的感情近況 他說 高一點的男生比較好
跟靜宜聊著我的身高-10的調調 我們都有類似的堅持跟偏見
這個辛苦的緣份等待 還有的撐了


081130 中壢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