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008/12/09 調校

在你來我往之間
因為摩差 才會有調整
在每個匠氣眉角之間
每一個細節 都將是槓桿作用
超越完美 致臻善美

週二 天氣似乎是涼的
也許 是冷的
當我看到許多台北人台北同事穿著外套長袖
cow~~ 我穿短袖

中午依然是素食的油飯 今天的湯有點苦
新聞沒有太勁爆的進展 反倒有點冷清

下午的麵包是還好拉 蠻多土司的
倒是這兩天都有出現的臘腸麵包 喔 讚 讚讚
讚的讚不絕口阿 (吃三塊)

晚上大家還在討論要去哪邊吃
既然昨天是燒臘 今天就是右轉去金仙囉
來金仙許多次 吃膩了雞排飯 排骨飯
今天點了魚丸羹飯...
果然是錯誤的選擇阿 (自以為神算)
有點空虛的羹飯 還要加些胡椒芥末蔡補來調味
只是晚間的新聞 有的辛辣 有的有點不堪下飯 orz

今天開了新的WR aq,羅依都進去了
看來我們最新的任務叫做..解救人質aq羅依大作戰 lol
只是當前的目標 我改了一些東西
想不到 改之前改之後整體效能爆增許多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噗
這代表甚麼呢? =3=

晚上大家依然忙到十二點多
只是今天突然肌肉男說他要回桃園了
可以開車幫忙接送我們
雖然一開始聽到有點三條線
好吧 肌肉男都說了 我們就欣然的接受他的好意
跟著一起收了東西 一起跟肌肉男走到停車場
路上還是我陪肌肉男聊天 尬的~~
走到停車場 還在想剛剛肌肉男說得七人座的車子
會是哪家的高級休旅車呢
喔 原來是馬自達的MVP阿 果然好大一台 真是優
從台北回桃園 肌肉男的開車技術很好
比之前的計程車大哥技術明顯的快狠準穩 good
回到桃園 在宿舍巷子口下車 謝過肌肉男 再步行回宿舍
呼~~ 一切看起來似乎是漸入佳境
聽肌肉男說 台南的老朋友們 有一些也進駐北部了阿 >///<

今天阿芳說看了我的部落格 覺得我寫的還不錯 囧
又說他看了一些文章 祝我早日找到"恆星" 囧^2
看來 這黑色部落格倒是很忠實的官方發言人
不該 與 應該 都很赤裸裸的宣達與洩密了 =.=?
恆星有多遠 無可考 但盡其在我的當個小太陽
每天充滿活力的去迎接你喜歡你討厭的人事物
也許現在經濟蕭條 人心萎靡
在充滿不安與悲觀的低鳴中
加油阿 丹尼
加油阿 丹尼的朋友們
加油阿 台灣以及共處於這藍色星球的人類與萬物們

最後 跟朋友分享一篇文章
這是個來自電玩遊戲網站-巴哈姆特
採訪有關微軟XBOX 360 專門為遊戲中文化的團隊
其中的描述 也有幾分接近我們所謂程式設計工程師的辛酸與快樂
anyway~~ 期望大家能在當下 找到自己的堅持與繼續堅持


篳路藍縷的中文化歷程 專訪台灣微軟 Xbox 360 中文化研發團隊負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