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008/12/06 姍寶妹

微冷的週六
對於南北往返的我 也分辨不太清楚
台北的冷比較冷 還是台南的冷比較冷
我想 新竹的應該比較冷

今天還蠻早起來的 去菜市場吃阿嬸的羹麵
爸媽去菜市場買菜回來後
我們去逛書局 想想 去新天地好了
老爸說 百貨公司應該十點半有開了吧
我們十點二十分到 喔 還沒開..
外面天冷 我們就先到六樓華納等
看看預告片 旁邊倒是很多女生在等待
看樣子也不是來看電影的 但是都穿的很漂亮阿
難得這麼早到百貨公司
倒是看到工作人員在張羅準備 蠻有趣的
十一點一到 電梯開放 剛剛那一大群女生都衝出去了
原來是5F廣場下午兩點會有羅志祥蒞臨 某服飾的代言跟簽唱會
我們站在六樓看 哇塞 真是超熱情的女粉絲門
現在是十一點 她們要等到下午兩點 真是好佩服
簡單逛逛百貨公司書局 我們就回家吃飯了
在家吃老媽主的午餐真是溫暖多了
老爸去上班 睡個午覺 兩點多 我回公司繼續忙
想到羅志祥不知道來了沒 過去新天地瞧瞧
哪知道一樓廣場人聲鼎沸 走進衣看
天ㄚ!!!!!!!!!!!!!!!!!!!!!!!!!!!!!!!
竟然是無敵姍寶妹的女主角-郭采潔要來活動
郭采潔是某服飾的年度代言人 也順便來宣傳
天ㄚ 想不到竟然可以在此看到她
我也加入了年輕人的行列 等~~
小巴士來到 大家等候許久的郭采潔終於出現了
哇塞 真的很可愛漂亮喔
聽他的聲音 娃娃音 也很撫慰人心
整個活動大約半小時 有時候郭采潔在台下
有時候思考 有時候面對大家 親切的讓大家拍照
真的是超可愛的依個女生啦
現場發了印有她照片的文件夾 我也拿到一個 爽
郭采潔現場唱歌的歌聲也很棒 超卡哇一的
舞台活動結束後 廠商邀請郭采潔帶大家進入百貨公司
來到四樓該服飾的攤位 進行簽名會
郭采潔在大海報上簽名 老實說 我看不懂他簽啥 0.0
然後是簽名會 整個過程 郭采潔都很親切禮貌大方
雖然許多民眾拿著海報給他簽 他都笑容可掬喔
最後活動結束 噗 他依下就跟工作人員消失在電梯中
真不曉得她們怎麼那麼快速就可以離開的
大家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呢 XD
真好 今天竟然可以如此的近距離看到姍寶妹
可惜手機沒電 不能拍照錄影 怒阿
只能把姍寶妹的身影 清楚的放在心中了 .___.?
再公司忙到七點多 回家跟老媽吃晚餐
天氣冷 老媽又是定了補 還加了酒
恩 真的是.. 很暖禾的晚餐 :>
想到之前秋毫阿姨要我撥電話給她
喔 就趁現在撥給他一下好了
秋毫阿姨其實就是朋友的長輩 媒人婆 XD
果然電話一接通 阿姨就是非常給她用力關切我最近的感情發展
阿? 什麼連阿芳這名字他都知道 喔 真是囧
這應該只有在黑色部落格中才有出現的item
阿姨也知道 真是被打敗了 (毆飛)
經過一陣關切 阿姨又在洗腦了 別老是要挑高個子女生咩
高個子女生生產後 變胖變壯會很難看
165就很高了 160就不錯啦 喔 恩 我只能虛心受教 /_\
然後一陣臨危授命之後 總算可以掛上電話了
但可以知道的 是旁邊老媽一定張大耳朵聽的很清楚 -.-
想想 也如同阿姨說的 恩 他問我哪個比較漂亮
高商的比較漂亮 等等等等
但是.. ㄟ 好像沒機會能跟高商的太過互動阿 (無辜)
也許永康的是剛好比較有空 可以出去逛吧
不過一切都只能算是朋友的來往吧
也許 在某些角度的出發來想 這樣的朋友互動不適合繼續
那只能.. 就停止他吧
那目前唯一如此impress me的 還是只有小玉吧
看到小玉寄來的明信片 雖然短短的
但寄的人無心 看的人有意
挑動的 只是一個深深嘆息吧
晚上的我猜 猜哪個是男的 喔 真是很難猜
深夜的電玩節目 噗 又是瑤瑤 瑤瑤 瑤瑤 (彩球吶喊揮舞樣)

一個感情上的頑固 是不肯棄舊還是不足力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