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08/12/12 大月亮

好快阿
一週又要結束了
週一才剛上來 就已經是週五要開會的日子
忙喔


中午吃飯 下午麵包
接著開會 然後又是開會
這下來就耗到八點 價恐怖
出去要去金先吃 人家都要收了
最後選了旁邊的牛肉麵
我點的是清 還不錯吃耶
他們的肉蠻大塊的
筋佔了三分 有種腥味 噗
但是整體算不錯吃
看了八點檔連續劇 蠻八股的劇情
明天週六確定是要來的
所以...也是沒有比早走阿 :<

晚上跟氣質櫃台小姐拿了計程車單
恩 有氣質

今天十二號
根據天文消息 算是近幾年月亮最大的一晚
但是 我覺得昨天的月亮才是超大顆的
嘿嘿 我有拍照

Dapple說週末台大有Cosplay...
但是我想 我應該是要趕工
沒時間去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