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008/12/14 寒

天氣很冷
有冬天的氣息了

十點在公司集合 加上Dapple
一共四個人搭計程車到新店加班 (泣)
想不到team還有其他人也來 (泣)
中午在附近的家樂福吃
家樂福裡面好多人阿
天氣冷 大家都窩到大賣場比較暖和吧
找到唯一一間公司特約的餐廳吃午餐
看了招牌 港式煲飯 沒小火鍋 (泣)
我點了排骨煲飯 最後怎麼是鹹魚? /_\
我不吃魚 只好跟Jerry換 感恩
周圍超多人吃飯 呼 超熱鬧
吃飽稍微逛了一下加樂福
他們的飲食區蠻多推銷員
有些推銷員都蠻正的
尤其是高級酒 (臉紅)
還有一位是穿女僕裝....我敗了
兩點回公司 繼續忙
週日加班 總是會有抗拒心理的
但是還是work hard吧
總比聲押好吧 自我安慰
晚餐頭目帶隊一起去加樂福
蛤?又是加樂福? 尬的
我們就另外找地方 最後走到另外一間特約商店
大概一公里遠吧 =3=
九州拉麵店 一聽就知道是日式風格
我們第一次來 老闆娘親切的解說
說我們特約 可以加飯加麵不用加錢 orz
我點了牛肉咖哩飯 還不錯
看Kelvin的蛋包飯 還有Jerry的地獄拉麵
也都很不錯 看來以後的選擇會多一些了吧
週日 週日
想不到晚上一忙 因為明天又是大拜拜
所以 一不小心 就是...撐到三點
好樣的 十二點多 Dapple問我何時走
我還記得我是說在十五分鐘吧
想不到... 就........ (泣)

除了吃飯 工作 想想 我很久沒跑步了

沒有留言: